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失声

“雷神帝,”黑王子依旧披上自己黑色的斗篷,转身看向开心吃着核电芋头的雷神帝,“我先出去一下,等会儿有事找我,帮我顶替一下。”
  “好的,”雷神帝高兴的吃着核电芋头,回答着自己的拍档,当黑王子的身影完全消失在自己的视线中,雷神帝转身放下手中的核电芋头,回到自己的船舱,变回无冕之王的模样。
无冕之王:
  奥拉在几天前执行任务中,因掩护重要白等人不幸失踪,如见到此人,请麻烦通知我们。
                                                             伊乐
  这封短短的信息,让他这个无冕之王坚强的心脏开始失去了原先的笃定与平静,取而代之的,是焦躁不安的焦虑和涌入心头的失落。
  自奥拉大战结束后,那个作为唯一记得自己的人,唯一一个值得信任的人,一直在努力变强,变得优秀,就为了跟上自己的脚步。
  现在,他的搭档,伊乐前天发来消息彻底把他惊动了,还差点在黑王子面前露馅了,担心虽为担心,但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找到那个孩子的踪迹。
  无冕之王攥紧胸前的吊坠,奥拉,千万,千万不要出事啊……
  “小奥拉,一切就交给你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把他从黑暗中带回来,享受着他应有的荣誉和鲜花。”
  朦胧中,奥拉又一次听到一位红发男子对他说的话,他费力的睁开眼睛,试图伸展着被附有抑制自己能力的锁链给牢牢拷住的双手双脚,但毫无作用。
  这已经是第几天了……奥拉苦笑看着禁锢自己手脚的锁链,可是被抑制能力的他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怎么能扯断金属,而且,这几天被黑王子鞭打,身体已经变得虚弱不堪了,昨天,黑王子不知往他身上撒了什么粉末,导致他的声音无法发出。
  “终于醒了,”黑王子脱下斗篷的帽子拿着煤油灯出现在奥拉视线中,奥拉并没有太大惊讶,为了掩护白他们拿着重要资料交给麦哲伦司令官,他自己独身一人留下应对达斯特军队,而那一批人马就是黑王子手下的部队的。
  “看来多克特特制的毒粉果然有用,”黑王子走到奥拉面前,捏着他的下巴,迫使他直视自己,“损失几千万批人马,终于把你逮到了,新任世界英雄王——奥拉~”
  奥拉挣扎着脱离了黑王子的手掌,现在的他被能力完全被抑制,跟一个没有普通的百姓没有什么区别,落在黑王子的手中,这几天把自己弄得遍体鳞伤,不就是为了从自己的身上获得奥拉星的一些机密,但是,他,是不会随意出卖自己的星球的。
  “呵,你现在跟囚犯有什么区别呢?”
  奥拉把头扭到一边,不想理他,也没有精力去理他。
  “哟,身为我的囚犯,还敢这样的态度,”黑王子似乎对奥拉的反应很不满意,他冷笑着一声,从斗篷地下拿出一个光鞭,“这个光鞭可是特意为你设置的,不想被挨打,那就告诉我,《王者之书》和奥拉之辉在哪里?”
  奥拉淡漠了看了黑王子一眼,依旧把头扭到一边,沉默着。
  “我可没耐心陪你玩下去,都这个样子了还敢在我面前放肆,我就看看你能撑到什么时候?”
  说着,黑王子挥动光鞭,锥心刺骨的痛觉猛地贯穿全身,奥拉下意识的咬住自己的下唇,一道鲜血随着伤口溢出来。
  一下,两下,三下……光鞭的炙热迅速划开了奥拉的衣服,肌肤和肌肉,一股焦糊的味道伤口上的青烟一同飘起,奥拉的意识也进入了迷离状态。可是炽热的光鞭依然不停的抽打着奥拉的身体。
  《王者之书》……和奥拉之辉……不可能交给你……奥拉支撑起破碎的意思,用凛冽的眼神看着黑王子后,彻底昏了过去。
  “这就晕了?”黑王子与昏迷的奥拉平行,一手伸出手指挑起奥拉的下巴,看着脸色青黑,嘴唇发黑的奥拉,得意的笑着。
  奥拉,我说过,我会让你屡次三番破坏我们达斯特侵略计划失败的行为付出惨重的代价,终于一天,你会亲手把《王者之书》和奥拉之辉交给我,不过现在,你将属于我一人。
  黑王子缓慢的凑近奥拉,准备将这个倔强的孩子占为己有,就在这时,一股强大力量将他和奥拉的距离分开,随即紧紧拷住奥拉的镣铐给硬生生的砍断。
  一个白色身影接住脱离镣铐控制无力落下的奥拉,奥拉全身瘫软在无冕之王的怀中,由于长期被镣铐禁锢,脖子上,手腕上以及脚关节上都留下了深深的红印以及伤口,看着就悲痛欲绝。
  “是你!”黑王子惊讶的看着突然出现的无冕之王,怔在原地半天,几年前的话语在五年之后回想在自己的脑子里。
  “奥拉是个好孩子,他的前途无量,若是再打他和奥拉星的注意,我绝对不会手下留情。”
  无冕之王并没有理会黑王子苍白的脸色,直径抱起昏迷的奥拉,离开这个是非之地,在离开这个地方的时候,无冕之王冷漠的留下一句话,让黑王子不禁愣住。
  “贵王子的精灵,我就不客气的收下了,如果这个孩子真的出现什么情况,那么,贵王子的精灵,就等着收尸吧。”
  “雷神帝……”黑王子绝望的看着远去的无冕之王,呆呆愣在原地。
  奥拉,撑着点……无冕之王飞快的带着奥拉回到自己遇见英雄王之前的住处,轻轻的把他放置床上,开始为他清理伤口,
  剥开破碎的衣服,焦黑的肌肤,浑身鲜血淋漓,无冕之王无法想象这些天奥拉是受到了怎样的虐待啊……
  无冕之王很轻很轻的抚摸过奥拉的鞭伤,虽然他的动作很轻,但奥拉还是轻轻避开了并摇动了一下,那多天重度的鞭打,奥拉虽在昏迷中,意识也却非常的清醒,这些天,如果不是自己顽强的意识,他早就惨死在黑王子的光鞭下了。
  无冕之王停滞在原地,随后轻柔的把奥拉靠着自己怀里,用自己的力量帮忙疗伤。
  “对不起……奥拉……我来晚了……”温柔的白光包围着奥拉和无冕之王两人,在无冕之王坚持不懈的努力,奥拉的伤口已经基本愈合了,但是……
  “……这毒粉……”几天几夜的能量消耗,无冕之王有些吃不消,第二次奥拉大战之后,他就没有这么累过,这是第一次。
  好好休息,奥拉,有我在,你不会受到任何伤害……无冕之王柔和的用白色的披风把那孩子裹住,一手托着自己的下巴,小睡一会儿。

评论(5)

热度(23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