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当无冕之王身份暴露后……

  无冕之王怎么也没想到,他的潜伏身份会那么快就被发现,他依然能清晰的记得黑王子的表情是多么的震惊,还有绝望。
  现在他也不知道自己该去哪里,好不容易脱离达斯特帝国的追捕,深受重伤的他拖着疲惫的身子,来到一处不知何地的山洞里疗伤。可他却不知,他一直在黑暗中守护的星球,遭到达斯特最为猛烈的一次进攻。
  “可把人交出来,否则,我就让你尝尝达斯特的新型武器的威力。”黑王子现在可以用狂妄来形容,他红着眼猖狂的对着面前的少年英雄王喊道。
  “这里没有叫潜的精灵,”站在最前面的黑发男子,蓝色眼瞳的少年十分冷静的说道,“黑王子,你好歹也是达斯特最年轻的三大最高统帅之一,动动脑子,这里是奥拉星,不是你想来就来,想占领就占领的星球,它可不是玩具。”
  黑王子冷哼一声,“你们交不交?”
  现在的黑王子可以用疯狂来形容,少年无奈的叹了口气,黑王子既然以这样的状态出现在奥拉星,这足以肯定,无冕之王的潜伏身份已经暴露,给赶紧脱离打退达斯特,然后去找无冕之王。
  不知过了多久,无冕之王被洞里一抹亮光给惊醒了,他发现自己身上的伤口不知何时包扎好了,其他的小伤口也被人用魔力给治愈了。
  “你醒了,感觉怎样?”一个拥有和他接线人一样的黑发和眼瞳的少年出现在洞口,手里端着刚刚采摘下来的野果。
  “谢谢,你是……”
  “我叫白小天,美第奇王国的英雄王,”白小天拿起一个野果递给无冕之王,“你已经昏迷了两周,应该饿了吧,我刚才采了些野果,尝尝吧。”
  “嗯……”无冕之王接过果子,看了一眼狼吞虎咽的白小天,奥拉的继承者吗……
  “奥拉之树和《王者之书》已经选出了新的传承之人,这样,我也不会那么累了,一边要顾及着奥拉星,一边还有顾及那边的黑暗势力,挺劳累的,不是吗?”
  上个月他与奥拉聊天他就曾告诉过无冕之王,新的传承者已经诞生,作为新的世界英雄王的他,终于可以安心解决另外的黑暗势力,不过,他会不会知道自己的身份暴露,达斯特帝国正在全宇宙通缉他。
  无冕之王看着自己手中的果子出神,说真的,他不想麻烦那个孩子,但是再不想出办法的话,自己极有可能会被达斯特抓走,到时连累的不仅仅是奥拉星,还有那个孩子。
  突然,一阵剧烈的震动打断了无冕之王的沉思,白小天皱着眉头,这分明是两股力量相互碰撞所导致的震动,难道……
  一蓝一黑两个光影相互碰撞,从奥拉星一连打过好几个星系,一直打到这里,依旧没有分出胜负。两道光影放开后,奥拉紧皱着眉头看着异常疯狂的黑王子,看来雷神帝在他的心中可不仅仅是主仆那般关系,不然他怎么会变得异常狂暴呢。
  这里距离奥拉星有几个星系的距离,黑爵不会那么容易找上这里,其他人,奥古四王可以应付,自己也不必担心什么。
  “奥拉,我再说一遍,潜,无冕之王在哪?”此时的黑王子精神焕发,而奥拉,则与黑王子连续几天几夜的打斗,体能几乎消耗殆尽了,再加上前段日子未曾痊愈的伤口有因这次战斗再次生生撕裂。
  “我都说了……我不认识什么无冕之王……你还让我说多少遍……”身上白色的战袍已经被身上的鲜血染成了红色,奥拉感觉自己的身体和头脑不在同一条调,但是他必须坚持,因为他还得去找他……
  “既然你不说,那么你就代他去死吧!”
  奥拉轻哼一声,黑王子真的想逼自己燃烧生命之火,但……就算自己死,也不能让他发现无冕之王的藏身之地,不然危险的就是奥拉星了……
  想到这里,奥拉勉强的站起身子,重新拿起插在地面上的长刃,“想杀我?那要看你有没有资格……”
  奥拉的身上缭绕着金色的光芒,额前出现了一团蓝色的火焰,黑王子一惊,这是燃烧生命之火和心花的力量啊,这两种东西一旦燃尽,就将面临的魂飞魄散的局面,永不得转世。
  “你……你个……疯子……”
  “疯的好像是你吧……”奥拉看着黑王子,眼中散发着一种他从未见过的坚定,高举着长剑,向前一挥,就像当初的英雄王一般使用心花之力和生命之火的力量。
  “呜……”烟雾散去,显现两人两败俱伤的身影,不过,这并不代表事情的完集,更加麻烦的事情也来了。
  “黑王子哥哥!”
  “弟弟!”
  黑爵和黑皇突然赶来,扶起已经精疲力尽,伤痕累累的黑王子。看着黑王子身上的伤势,黑爵既无奈又恼火,现在的奥拉可不是以前的奥拉,他可是《王者之书》的现主人,新晋世界英雄王,又是先知和战神的伙伴。他的调虎离山之计也只是暂时把他们骗走,很快,他们也应该找上这里的。
  “黑王子哥哥,你伤得好重……”黑王子避开黑王子的伤口,轻轻的将其扶起,愤怒的看着奥拉,“竟然伤了我的黑王子哥哥,我要你好看!”
  “想动奥拉,得看看你们有没有资格!”
  两个身影挡在了奥拉的面前,其中一名来到奥拉身边将其扶起,帮他疗伤……
  “是你们!”黑皇惊讶的看着突然出现的小战和小野,“这不可能……那边有貘和枪神王挡着,你们不可能那么快就……”
  “怎么不可能了?”小战毫不犹豫的拔出剑指着黑皇,冰冷的说,“你说的那两个精灵,小浣和喵喵应付得了,别忘了,他们可是和伊撒尔并称为“远古三王”啊,那两个家伙都应付不来,那不是有辱力量王和智慧王这两个称呼了吗?”
  “奥拉,你……你……”检查之后小野睁大眼睛看着虚弱不堪的奥拉,奥拉点点头,轻轻的把食指抵在嘴唇,示意她不要说出来。
  小野轻轻咬了咬下唇,将奥拉扶到一处树桩旁让他休息休息,随后拿出一个药丸给他服下,“这能支撑一段时间,剩下就交给我们了,好好休息。”
  奥拉看着同样重伤的黑王子,点点头,“注意安全,他们可没那么弱……”
  “我知道,你现在什么都不用管,好好休息……”说完,小野在奥拉身上布下什么咒文,转身与小战一起投入战斗。
  “黑爵,想必我们的账该好好算算了,”小野来到小战身边,黄色的眼瞳散发着一种寒意,那种寒意还带着慢慢的杀意。
  黑爵也不甘示弱,与他们一起打了起来,四道光影从相互碰撞,不一会儿,他们想奥拉和黑王子一样,边打边走,不一会儿便消失在他们眼前。
  面前就剩奥拉,黑王子以及那些来支援的达斯特卫兵,奥拉一个冷笑,慢慢的站了起来,他就算倒下,也不可能在这里倒下,在自己的敌人倒下。
  “呵,我堂堂世界英雄王,起能说倒下就倒下,杂碎,不堪一击,也想跟我斗……”奥拉举起长剑,挺着那个脆弱的身体再次进行战斗。
  他的样子,好像第一次奥拉大战时候的英雄王,一个从第一次奥拉大战的中尉看着奥拉,不由的咽了一口唾沫,扶起黑王子,“殿下,我们快走吧,世界英雄王,不是您想象的那么容易对付的,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啊。”
  “好……”黑王子看着奥拉,点点头,与那位达斯特中尉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世界英雄王,你就放弃吧,深受重伤的你不可能打赢我们这群几万人的,”一名达斯特卫兵狂妄的叫喊着。
  奥拉瞄都瞄他,直接一剑过去结束了他年轻的生命,“这股力量,对付你们绰绰有余了……”
  现在,他的身体如果在不进行救治,他恐怕真的要像英雄王一样,堕落在战场上。
  就在这时,一个带着白色手套修长的手轻轻盖住他的眼睛,奥拉一怔,随后他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剩下的就交给我吧……你会没事的……我的好孩子……”
  熟悉的声音,奥拉一听就能听出手的主人,他顺着手主人的心思,轻轻的靠在他的怀里,慢慢的陷入睡眠状态,有他在,什么都不用担心,黑王子被自己弄成重伤,黑皇和黑爵则被小野小战引到别处去了,这些杂碎,他分分钟就能解决得了。
  无冕之王轻轻的抚摸着奥拉苍白的脸颊,那个脆弱不堪的坚强,让他无可无奈啊,避开所有的伤口,他把奥拉搂紧怀里,温柔的为他筑起一道防御,随后看向眼前的达斯特卫兵。
  “各位,我的线人身上受的伤,就用你们来还吧,准备好了吗?”

评论(5)

热度(27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