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爱就在你身边(上)

    注意事项

       # @落羽千丈 答应你的文,只写了上部分,下部分要等到下周,文笔简陋,请笑纳。

  #现代paro

  #ooc预警

  #cp:潜×奥拉

  #好久没写文了,文笔有点退步了

  #废话不多说,更文了

  尽管事情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但是奥拉还是没有从里面走出来。

  爱人的背叛,车祸,家人杀害,一系列诡异的事情真的发生在他身上,为什么,不就是看上了自己苦苦打拼出来的地位和财产吗?

  神獠月站在外边,看着里面的年轻人,叹了口气,虽然从车祸现场捡回了一条命,但是他的耳朵还是听不见了,眼睛也……,除非能够找到眼角膜……

  听不见的世界总是让人感觉到心慌,奥拉干坐在床上,呆滞的望着前方,意外,车祸,家人被杀害,一股无助涌入心头。

  突然,一个温软的物体紧贴他的后背,随后,一双修长的手紧紧的抱着他。

  奥拉缓缓抬头,看向突然出现的有些熟悉的人,好像……

  那个年轻男子一头银白色的头发中一缕漆黑的毛发自然下垂紧贴额前,鎏金的瞳孔闪烁着耀眼的光泽。

  他看着灰暗的没有光芒的眼睛,伸出手将奥拉的手放在自己脸上。

  !!!这回奥拉总算认出眼前的人是谁了,奥拉认识他,他是当今社会最火红的明星,无冕集团的继承人,在大学的时候,很照顾自己的学生会会长,潜吗?

  “会长……您怎么来了……”

  奥拉也不知道自己发出的声音是大是小,有没有吓着他,但,他还是压下心中的脆弱,露出微笑的看着来看望自己的潜。

  奥拉……潜坐在那个青年的旁边,用手轻轻的抚摸着他那瘦弱的双手,倘若不是那个渣女找上门来,他到现在都还不知道他的小学弟会变成这副模样……

  潜摊开奥拉的手掌,在他的手心缓缓写着,“一切都会好的……”

  奥拉根据触觉抬头向潜的方向看去,会吗?自毕业以来,很少有人这么关心他,一时间,他有些控制不住自己,直接扑到潜的怀里嚎啕大哭,试图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告诉眼前的男子。

  潜静静的坐在奥拉身边,轻轻的拍了拍他的后背,无声无息的安抚着他。

  哭着哭着,奥拉就这样在潜的怀里睡着了,潜温柔的摩挲着奥拉苍白的脸颊,替他掖好被子,轻轻关上门。

  “奥拉现在的情况有些超出我的意料,”一周后,神獠月挥手向潜扔过一沓信息,“他现在情况有些恶化。”

  “此话怎讲?”

  “发生的这么多的事情,他的心理受到了严重的创伤,再然后是他的眼睛……”神獠月顿了顿,继续说,“他的眼角膜很特殊,估计一时间没那么容易找到……”

  “是吗?”

  “潜,我会安排人定时给奥拉进行心理疏导,但最后效果如何,就看你自己了,”神獠月象征性的拍了拍潜的肩膀,“毕竟,不是所有人都能承受住这些打击的。”

  “好的……我知道……”

  回到病房,奥拉正坐在床上发呆,阳光通过窗户直直的照进房间,那样温暖,那样舒服……

  潜轻轻的走到奥拉跟前,轻轻的抚摸他那柔软的黑发,奥拉也不反抗,现在估计也只有潜每天坚持来看望自己。

  出去走走吗?一个人在房间听闷热的,潜在奥拉的手心里缓缓的写道,奥拉僵硬的望着窗外,慢慢的点点头。

  远方的天际缓缓拉开淡青色的天幕,月落日出,天色渐渐放亮,开始有鸟儿婉转的清鸣传来,空气中弥漫开清晨的气息。

  潜带着奥拉在医院的后花园缓缓走动,潜知道,奥拉喜欢花还有那些绿色的树林,尤其是早上,清晨的微风吹打在脸颊上的感觉,闻着那些花香,听着鸟儿嬉戏打闹的声音,一切都是那么的和睦。

  奥拉走在草地上,靠在潜的怀里,感受着清晨的微风吹打在自己的脸面上,这时,旁边的潜好像往自己手里放了什么东西,是一朵花,奥拉奇怪的望向潜,他不明白潜的用意。

  潜笑了笑,抓着奥拉的手让他感受一下这花朵的外貌,奥拉用食指在花朵的样子,可以说,这花,他可以说是从来没见过,类似于奇特的花朵。

  “知道是什么吗?”潜在奥拉的手心写下疑问。

  奥拉摇摇头,他捏起手中的花朵凑到跟前,一股来自山间的清香扑面而来。

  “时钟花,”奥拉感受着手心传来的触觉,时钟花,那个很有规律的花朵,花语是高贵,踏实的花朵吗?

  潜轻轻的搂住奥拉,笑了笑,其实时钟花还有另一个花语:爱在你身边。就算全世界抛弃你,但是,我不会,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经过三个月的调息和潜的不懈努力,奥拉的脸色逐渐有了好转,似乎又恢复到那个开朗的孩子了。

  “潜?你在吗?”无冕集团的总裁办公室里,弥赛亚敲开了潜的房门,“那个,奥拉的女友,要见你……”

  正在思考怎样才能找到匹配奥拉眼睛都眼角膜的潜讽刺的笑着,弥赛亚和其他三人都知道,把奥拉弄成这副模样的,不就是那个渣女和他现在所谓的男朋友干的好事?

  “要不,我帮你把她……”

  “不用,让她进来,我倒要看看,她可以在我面前耍什么花招?”

  一如既往地温柔的微笑,但熟悉潜的人都知道,越是平静的潜越显示他的可怕,自求多福吧,无知的女孩……

  “潜哥哥,”一阵甜美的声音闯进潜的耳膜中,一名画着浓妆艳抹的年轻女子走了进来,潜闻着她身上刺鼻的香水味,不由得皱起眉头。

  “潜哥哥,上次的事情,你考虑怎么样啊,”一进来,女子就紧紧抱着潜的一只胳膊撒娇道,“你别再犹豫了,潜哥哥,我们……”

  “星诺小姐,首先你先松开,你是有男朋友的人,他现在在医院里躺着,你作为他的女朋友,不是理应去照顾他吗”

  “分手了,他现在是个废人,我星诺不需要一个废人做我的男朋友,要找也得在像潜总裁这样的男人啊。”显然,星诺还没意识到自己已经掉入潜的陷阱里。

  废人?如果不是你和你那个男友,他怎会会变成这副模样,潜冷笑着,“那就是说星诺小姐与奥总分手了,现在奥总已经听不见也看不着了,那公司……”

  “那公司现在是属于我一人的,”星诺傲慢的翘起鼻子,傲气的说道,“奥拉到现在都还不知道我成为他的女友是为了骗取他的公司和财产。”

  “哦?你不是喜欢奥总吗?”

  “什么喜欢,我只不过是在利用他,”星诺往潜的方向靠去,“那个家伙到现在都还没有反应过来。”

  “好,我知道了,”潜脸上的微笑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让人看不懂的笑意。

  “来人。”

  “潜总,有何吩咐?”秘书抱着文件夹走了过来。

  潜淡漠的看了身上的星诺,毫不客气的推开他,“取消一切有关于星辉集团的合作。”

  “是。”

  “潜总裁,您……”

  “星诺小姐,你现在可以走了,如果不想你刚才所说的话被曝光,你现在可以对我死缠烂打,我不会建议的。”潜挥了挥手中的记录笔,“想想看,星辉集团的员工们会怎么做?”

  “我……”

  “不要出现在我面前,从眼前消失,”潜指着门口下了驱逐令,“在让我知道你对奥拉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您的下半生只能在监狱度过了。”

  “潜总,您这是什么意思?”星诺猛地转过身看着潜。

  “我什么意思,你知道的,别以为你可以逃得过法律的眼睛,俗话说,躲得了一时,躲不过一世,好自为之吧。”说完,潜就低头忙碌这各的东西。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突然,面前的星诺像神经病一样的大叫,还想冲上去跟潜对峙,“你一定在说谎,没错,一定是这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一定没错,没错……”

  潜淡漠的看了发疯的星诺,摇摇头,在桌子上连续敲了三下,奇灵就带着一群刑警走了进来。

  “星诺小姐,你涉嫌触犯奥辉精灵共和国宪法的59条规定,跟我们走一趟吧。”

  “不,不,不,这不可能,不可能啊啊啊啊!”被拖上警车,星诺还一脸不相信的表情。

  “借刀杀人,没想到年纪轻轻就走上了犯罪道路,唉~”奇灵看着逐渐远去的警车,摇摇头,然后看向一旁的潜,“这次真的是谢谢了。”

  “还行吧。”

  “现在还知道回来啊,”神獠月微笑着扯着黑翼的耳朵,一脸无良的微笑看着他。

  “那个……獠月……我……”

  本来想向神獠月了解奥拉近些天情况的潜,一推开门就看见多年不见的挚友正被这家医院的副院长拧着耳朵,而他自己却不敢反抗的画面。

  “黑翼……在外边浪了那么久终于回来了?”潜半靠在门口,微笑的看着自己挚友,“这回又去哪儿找来新欢呐?”

  待续……


评论(20)

热度(1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