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爱就在你身边(下)

    * @落羽千丈  @纸岚

    *抱歉,文来晚了,不知这个后续怎样,最近要进行一次模拟考试,高三党,发文会比较慢。

     *接着上部分

      “黑翼……在外边浪了那么久终于回来了?”潜半靠在门口,微笑的看着自己挚友,“这回又去哪儿找来新欢呐?”

  新……新欢……潜你别……黑翼现在很想狠狠的揍潜一顿,这很明显让自己被神獠月给“家暴”吗?

  “那个……獠月……你别听潜……”黑翼颤抖看着一直保持无良微笑的神獠月,一股不详预感油然而生。

  “啊啊啊啊,獠月,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

  “妈的,你这个医院院长是咋当的?把工作全部扔给我,自己就到处瞎浪,给劳资我站住。”

  这样,医院的后花园里出现了这样的一个画面:医院院长在前面疯狂的跑着,而后面是拿着拿着棍子狂追的副院长,好在,这个时候医院的人不怎么多,要不然就糗大了。

  玩归玩,闹归闹,该正经的时候就认真,神獠月到处奥拉近几天的情况。

  “这次黑翼回来给奥拉做了一个小手术,他的耳朵应当算是可以听见了。”

  “这几天你就好好的陪陪他吧,”站在一旁的黑翼也拿起奥拉的病例随手的翻了翻,“奥拉的眼睛我们会想办法的,我们一定会治好奥拉的眼睛的,你就放心吧。”

  “那就拜托你们了。”

  潜缓缓的推开门,发现奥拉正在拿着助听器在床上发呆,潜笑了笑,走到奥拉跟前,将他轻轻搂着,奥拉一惊,条件反射的往身后转。

  潜轻轻捂住他的耳朵,缓缓叫着他的名字,“奥拉。”

  “会长!”

  “都说了,在外边叫我的名字就可以了,”潜无奈的弹了一下奥拉的脑门,“听得见我说话了?”

  “嗯嗯嗯,多亏了院长啊,”奥拉摸了摸被潜弹痛的脑门,道“直接喊你名的话,有些不熟练啊。”

  “那就从今天开始试试呗,”潜温柔的搂住奥拉,揉了揉他的头发,“过几天后出院你就去我家吧,你一人我不太放心。”

  “诶!这怎么行呢?”奥拉惊讶的看着潜,“你是明星,又是无冕集团的继承人,不行不行,这样对你的影响太大了。”

  “没关系,我不建议的,”潜笑着拉过奥拉,温柔的搂住他,“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干什么,做好自己就行了。”

  “可是……唔……”

  奥拉睁大眼睛,看着潜离自己越来越大的脸,嘴唇被一个温热的物体给堵住。

  奥拉瞪大眼睛,惊讶的看着这突然发生的一切,忘记了挣扎。一会儿,唇分,潜微笑的看着趴在自己怀里喘气的奥拉,附到他耳边,在他耳边低语,“我爱你,奥拉。”

  奥拉愣住,随后笑着搂住潜的脖子,红着脸,低着头依偎在潜的怀里,笑声的说道,“我也是……”

  几天后,奥拉出院了,并搬进了潜的公寓,为了更好的照顾失明的奥拉,潜不过别人反对退出了娱乐圈。

  “这样真的好吗?”奥拉半卧在潜的怀里,摆弄着手中的耳机,对正在忙碌各种各样的文件的潜说,“这样大家会不会……”

  潜一把捂住奥拉的嘴,不让他继续说下去,他温柔的揉了揉奥拉柔软的黑发,“不必担心,我能摆平这一切,你只要做好自己就行了,不用管他们。”

  “等会儿去黑翼那边复查下眼睛,”潜轻抚上奥拉的眼睛,“我这边还有一个项目要谈,我叫伊乐陪你去吧。”

  “哦。”

  可是,再去医院的过程中却发生了意外,一辆的失控的卡车突然冲过来,奥拉下意识的把旁边的伊乐给紧紧护在怀里。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听到出事的潜立马赶往医院,在去医院路口,潜看见了奇灵和他的两个徒弟押着车祸的肇事者准备上警车,潜认识他,他不就是星诺的现男友——若风,奇灵看见潜,对自己的两徒弟,“先把他带回警局,我一会儿再回去。”

  “是,师父。”

  “潜,先去医院吧,奥拉准备进行第二次手术,情况很不乐观。”奇灵安慰的拍了拍潜的肩膀,“若风的事情你也别太担心,我会帮你解决的。”

  “谢谢你,奇灵。”

  来到医院里,在手术台外站在一位黑色长发的男子,他是伊乐的男友,潜走了过去,“伊撒尔,对不起……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不,不怨你……”伊撒尔把目光投向潜,“伊乐和奥拉他们从小就认识了,就算你不说,伊乐也会陪奥拉医院的,要怪,就怪那对渣情侣,要是伊乐有事,那他是问。”

  “他们会得到法律应有的惩罚,不过现在,只希望他们能够没事……”潜望着禁闭的手术室,眼中满是忧虑和担心。

  “唔……”不知睡了多久,奥拉听见一个温柔的声音在呼唤他的名字,让他听着忍不住想要靠近。

  终于,眼前的景色越来清楚,奥拉似乎看见一个银色长发的小男孩朝他走来,并向他伸出手。

  “奥拉,醒醒,我来接你回家了。”

  潜……奥拉睁开眼睛,不再是黑暗的颜色,不再是无尽的黑暗,一睁开眼,他看见了有着浓浓黑眼圈的潜,为了照顾他,他已经好几天没好好休息了。

  “潜……”

  “奥拉,你醒了……”潜激动的上前把奥拉扶起,“怎么样,看得见吗?”

  奥拉伸出手来抚摸潜的脸颊,露出了满足的微笑,“我……我可以看见你了……”

  潜温柔的抱住奥拉,“是呀,你在昏迷的时候黑翼和獠月给你做了眼膜移植手术,现在可以看见了。”

  “对了,伊乐呢?他怎么样啦,”奥拉想起自己在卡车撞上之时用身体紧紧护住的挚友,着急的问道。

  “放心,他没事了,”潜笑着撩起奥拉的发丝,“他早就已经醒了,伊撒尔正在照顾他呢,这个时候应该来看你了。”

  话音刚落,奥拉就听见门外有人敲门,随后一个蓝色的脑袋从门外探进来。

  “潜会长,奥拉醒了……奥拉!”

  “伊乐,”奥拉微笑的看着扑进自己怀里的伊乐,“别这样,你也不怕伊撒尔看见。”

  伊乐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从奥拉身上起来,“你都睡了七天了,好担心你啊。”

  “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奥拉看着潜,脸上特别明显的黑眼圈让他觉得特别内疚。

  “没事就好,其他的别想太多,”潜自然也看出了奥拉的内疚,潜伸手揉了揉奥拉的脑袋瓜,“睡了那么久,应该饿了吧,想吃什么,我帮你带。”

  “老样子,”奥拉向潜眨眨眼,“你知道的。”

  “好,你等着。”

  安顿好奥拉后,潜自然还有事情要做,他温柔为奥拉掖好被子,然后轻轻的关门,那个故意撞人的肇事司机,自己给好好的审问审问。

  

评论(10)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