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雪崩

  就算是在天气最严寒,最恶劣的时候,作为新任世界英雄王的他也不能因此休息,可是,在他与他的伙伴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不小心遭遇了百年一遇的雪崩,瞬间他们被冲散了。

再次醒来,他是被当地的一位本地人救起,因为长时间埋在雪堆里,奥拉的双腿已经冻的几乎不能动,加上之前与魔神王的争斗,他也只能暂且在那位人家的家中修养。

  不过,奥拉的心依然传向远方,他很担心小野和小战,还有奥拉星的安危,虽然有奥古四王在,达斯特不敢乱来,但是那帮家伙可没那么容易对付,尤其是魔神王。

  奥拉感觉,这次的雪崩像是人为,剧当地人交代,这里的虽说常年冰雪覆盖,但也很有出现雪崩,近年来才出现。

  奥拉躺在床上,望着外面的飘落的雪花,淡淡的看着,心思早就飘向远方,这时,就他的本地人的孙女一蹦一跳的走了进来。

  “奥拉哥哥,奥拉哥哥,”女孩一蹦一跳的来到奥拉的面前,奥拉缓缓回神,轻柔的揉了揉她的小脑袋瓜,“怎么了?”

  “奥拉哥哥,我刚才在玩的时候发现一个哥哥,他好高的,”说着他比划比划给奥拉看。

  奥拉无奈的在她的脑门上弹了一下,无奈的说道,“你就不怕你再次把坏人带回来吗?别忘了前几天的事情。”

  “才不会呢?”女孩嘟了嘟嘴,“那个大哥哥可帅了,银色的短发,一双漂亮的金色眼瞳……”

  “是不是穿这一身白袍,带着白手套,还带着一个蓝色晶体的护身符?”

  “啊,是呀,奥拉哥哥,你怎么知道?”小女孩不解的看着奥拉,奥拉笑了笑,闭上眼睛,“我有一个朋友,跟你说的哥哥很想像,可惜他现在在一个很远的地方工作,所以我们很少见面。”

  “哇,听起来好厉害哦,”小女孩眨着星星眼说道,“有时间一定要见一见奥拉哥哥的朋友。”

  “一定会有时间的,”奥拉温柔的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发,“好了,哥哥想休息休息,记住哦,不能告诉任何人我在你家哦。”

  “我记住了,奥拉哥哥你已经说了好多遍了。”小女孩装作一脸不耐烦的样子看着奥拉,随后再离开的时候跟奥拉做了个鬼脸。

  真是个调皮的孩子啊,奥拉无奈的摇摇头,然后重新躺会床上,闭上眼睛,默想,无冕之王,我不希望你看到我这个狼狈的样子啊,不过你为什么要来这里呢……因为奥拉星吗?

  “嗯,所以你是来找人啊,”女孩的爷爷看着这位优雅的摇晃着手中的杯子的奇怪的男子,说道,“不过,风雪这么大,而且这里不时会出现雪崩之类的自然灾害,恐怕……”

  “但还是得找到他,”男子摇晃着手中的杯子,望着里面的透明的液体出神。

  “看来先生要找的人很重要吧。”老人微笑的看着心不在焉的男子,男子薇薇一笑,“是很重要,他是个孩子,黑色的头发,蓝色的眼睛,是我在这儿最信任的人,没有之一。”

  “说了这么多,你还没告诉我你的名字呢?”老人又替男子添了茶水。

  “潜,”潜简单的自我介绍。

  “听你的描述,你说的那个孩子我好像见过,如果没错的话,他是奥拉星的英雄王,他叫奥拉,对吧。”老人微笑的抿了一口水,看着眼前的潜的身体颤抖了一下。

  “您……见过……”潜似乎没察觉到自己的声音变得颤抖,他握住老人的手,问道。

  老人点点头,指着身后的一间屋子,道,“奥拉大人在一段山坡突遇了雪崩,因为在雪堆里埋的太久,他的脚被冻的僵硬,他现在暂且在我这里休养,目前为止,他的情况有些好转,但是脚还是没发动,既然您和他认识,请麻烦您把他带回奥拉星,以奥拉星的科技,治好奥拉大人的伤应该没问题。”

  “好的……谢谢……”潜起身,准备推开门时,老人的声音再次传来,“对了,奥拉大人,他不让我告诉任何过路人他在我这里休养,也许是怕别人看到自己狼狈的一面吧,奥拉大人现在正在睡觉,他的睡眠很浅的,轻一点。”

  “我知道……”

  潜轻轻的推开门,没有弄出一点儿声响,此时奥拉正半卧在床上,静静的睡着,似乎没有察觉到有人进来。

  奥拉……潜走到奥拉跟前,脑海里浮现出奥拉失踪前与自己通过一次电话,当时他还信誓旦旦的跟自己说,如果这个跨年他回来的话,一定会看到奥拉之树开花的景色。

  然而,他回来了,风景看了,可自己的线人却不见人影,后来得到消息,自己的接线人在去执行任务的途中遭遇了暴风雪,生死未卜。

  唉,潜叹了一口气,坐在奥拉的身边先等他醒来再说吧……

  …………

  ………

  ……

  自从成为新任的世界英雄王以后,奥拉就再也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好安心,好舒服……

  睡梦中,奥拉似乎察觉到有人轻轻的握住自己的手,那种感觉,温热,又有熟悉。

  奥拉迷糊的眨了眨眼,发现面前好像站着一个银色的身影,握着自己的手的主人带着一个白色的手套。

  “无……无冕之王!”

  奥拉一个激灵,睡意全无,他惊讶的看着不知站在旁边有多久的无冕之王,不知该说什么好。

  “你醒了?……”潜伸手替奥拉梳理着他那凌乱的头发,并把他搂在怀里。

  “无…无冕之王……你怎么在这儿?”奥拉结巴的看着一觉醒来就出现的无冕之王,不是告诉他们不要说出来了吗?怎么还……

  无冕之王弹了一下奥拉的脑袋,“是谁之前在通讯器上说要带我去看奥拉之树的?那么快就忘记了?”

  “啊?我……”奥拉不知该说些什么,自己的脚至今都还没有恢复知觉,也许真的要在床上躺一辈子吧……奥拉黯淡的想着。

  察觉到自家线人的想法,潜拉开被子揉了揉奥拉毫无知觉的双腿,“会没事的,先回奥拉星吧,白和安会有办法的,而且现在大家都很担心你。”

  “嗯……”

  隔天,奥拉就被潜带回奥拉星,看到奥拉没事,大伙都松了口气,人没事就好,其他事情,可以慢慢解决。

  奥拉躺在床上,听着旁边的导师不停的叨叨。奥拉调皮吐了吐舌头,麦哲伦本来很生气,但是看到奥拉这个样子,心中的怒火莫名其妙的平息了,毕竟是自己看到大的孩子啊。

  麦哲伦无奈摸了摸奥拉的脑袋,“如果不是你朋友,你是不是要一直待在那里啊?”

  麦哲伦的话直接刺穿了奥拉的伪装,自己当时也是这么想的,只是……奥拉笑了笑,默认了自家导师的话语。

  “好了,我还有事情,好好休息。”

  “嗯嗯嗯!”

  麦哲伦离开后,病房里就剩他一人,闲的时候自己还真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外面跨年晚会伊乐在自己的哄骗之下也离开医院去参加晚会了。

  真好……奥拉闭上眼睛重新躺回床,准备再次入睡,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病房外,轻轻来到床前,感觉有人进来,奥拉睁开眼睛,看见来者,惊讶的瞪大眼睛,“无……无冕之王……你不是去不夜城了吗?”

  潜坐在床沿旁,揉揉奥拉的脑袋,“我是去不夜城了,但是半路杀出几个人来。”

  “啊?”

  “黑翼被白灵王揪回黑翼社,好像是因为文件没批完吧,还有奇灵,因为黑奇灵突然病发,他得回去照顾他,太一则被逍遥带回阴阳山了。”潜无奈的撩起刘海,“没地方去,只好过来咯。”

  “哈哈哈……”奥拉干笑道,转脸一变,“你真的不去外面看看,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奥拉星现在的变化可大了。”

  “看过了,再去找你的时候,”潜看着奥拉,伸手把一个枕头放在奥拉身后,其实奥拉并不知道,自己并没有去不夜城,刚才他只是去找奥拉的医生谈了一下话,他想了解一下这孩子的脚怎样的,幸运是,没有什么大碍,只要三天后,奥拉的脚就可以完全好了。

  马上就是新年了,不出去看看烟花的确有点可惜,自己也好不容易有时间回来一趟。

  “奥拉,”

  “嗯?”奥拉不解的扭过头,疑惑的看着这位奥拉星的王。

  “想出去看看吗?”

  “啊,”奥拉看了一眼窗外,又看了看自己的腿,摇摇头,“算了吧,我这腿,还是老老实实的待在医院吧。”

  “我带你去个地方吧,”潜最讨厌看到这孩子脸上沮丧的表情,他给奥拉披上外套,然后抱着他飞出窗外。

  “去哪里?”

  “你到了就知道了,”潜紧紧的抱着奥拉,化作一道光,消失在天际。

  “到了。”

  潜的声音在奥拉耳边响起,奥拉睁开眼睛,发现潜带自己来到一个他从未见过的地方。

  “这里是……”

  “这里是奥拉之树的内部,”潜拉起奥拉,“在这里,你的腿会暂且恢复知觉,来,试试。”

  奥拉在潜的搀扶下,终于站了起来,他动了动自己的腿,自己的腿真的恢复的知觉,第一次感觉站起来真是自由,不过,无冕之王为什么要带他来这里呢?

  “你知道吗?我的人生从我一出生就已经注定,我从来都没想过去改变它,直到我遇见了英雄王,遇见了你,我才知道原来命运是可以改变的,”潜走到蓝色的大树下,手轻轻的拂过枝干垂下的树叶,“是你们让我感受到前方路途的希望,也是你让我感受到这盘棋新的开端。”

  “无冕之王……”

  “我失去了我最重要的伙伴,我的希望也随之堕落,那几十年潜伏在黑暗里,迷茫,无助,不知道自己离开伙计后的下一个目标,直到与你的相遇。”潜附身轻轻搂住奥拉,并解开自己脖颈上的护身符,待在奥拉身上,“奥拉,无论未来是怎样,我相信你回像当初的誓言一样,会带我回来,我期待着那天的到来,好孩子,新年快乐。”

  “无冕之王,新年快乐,”奥拉望着自己身上的护身符,靠在潜的身上,暗自发誓,不会让他的等太久,已世界英雄王的名义起誓,不久之后,会,带他回家……

  

  

  


评论(3)

热度(15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