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人质

  “什么?!!伊乐不见了?”奥拉惊讶的看着伤痕累累的伊撒尔,手中的笔也随后掉下来,这个消息传到奥拉身上不久,更为惊悚的消息再次传进奥拉耳中。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奥拉现在是一个头两个大,先是伊乐被抓走,就是小野小战的失踪,再到智慧王喵喵,力量王莫名其妙的重伤。一个又一个诡异的事情出现在奥拉的身边。

  没理由啊,奥拉皱着眉头梳理一下目前的情况,小野和小战可是当今先知和战神,谁有那么大的能力将他们抓走呢?还有喵喵和小浣,又是谁有那么大的能量把他们达成重伤。

  难道是达斯特?奥拉摇摇头否定,达斯特就算有再大的本事也不会抓住伊乐,小战和小野,重伤喵喵和小浣吧,难道是……

  奥拉的瞳孔猛地回缩,脑海里浮现出那个人的身影,白袍人,魔界的主人……

  “哈哈哈哈哈……”一阵狂妄的声音从窗外直直装在奥拉的耳膜里,。

  白袍人?奥拉警惕的看向四周,“不愧是英雄王啊,想要知道他们在哪里就来幽暗冥州吧,哈哈哈哈哈哈……”

  幽暗冥州……奥拉沉默着,幽暗冥州所属魔界之领域,白袍人,他到底要做什么?

  奥拉走到窗前仰望天空,心中总是隐隐约约有种不详的预感,事实证明他的预感成真了。

  幽暗冥州,奥拉曾有几次拉到这里,那时是为了找到黑暗气息“念”的根源才来到这里,再次来到这里已经是自己成为英雄王的时候了,里面的黑暗气息还是令奥拉皱起了眉头,果然,这里真不适合他来的地方。

  “你终于来了,”一个黑色旋风出现在他面前,下一秒白袍人带着遍体鳞伤的小野,小战以及自己的精灵伊乐出现在自己面前。

  !!!奥拉憎恨的瞪着白袍人,白袍人的想法自己怎会不知,一而再再而三帐的骚扰自己,可不是第一次了,如今,竟用这种方式,真是令人愤怒啊……

  “你到底想怎么样?白袍人,”奥拉与白袍人保持距离,愤怒的看着他,“这是你我之间的事情,为什么要牵扯到别人?”

  “怎么,心疼了吗?”白袍人瞬移到奥拉面前,捏起奥拉的下巴强行让其对视上自己的眼睛,看着奥拉的颜面不由的感慨,一张小白脸,还不得无冕之王会看中这孩子做线人。

  奥拉可没时间跟他玩猜谜语游戏,他挣开白袍人的手,严声问道,“白袍人,我现在没时间,说,你到底想干什么?”

  “干什么?瞧瞧他们,我找到他们就只想问清楚你的位置,他们不回答,那只能……”白袍人的手伸向伊乐苍白的脸,就在快要碰到之时收了回来。

  “你!”

  “想让我放了他们,只要你把这个吃下,我就放了他们,”白袍人从怀里拿出一个装有黑色液体的杯子,摇了摇里面的液体。

  “你的目标是我吧……”奥拉低下头,颤抖着,聪明如慧的他怎么会猜不到他的用意呢?

  “不愧是他认同的人,”这句话被他和小野知晓自己身份说过的话,如今有再次重复,他越来越看不透的白袍人了。

  …………

  ………

  ……

  奥拉皱着眉头看了看面前遍体鳞伤的伙伴们,又看了看手上的药物,沉默了很久。

  “决定好了吗?”

  “……”奥拉闭上眼睛着,他自己都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颤抖,害怕吗?可是……不能因为自己的事情而让他们收到牵连啊……

  想到这里,奥拉坚定的睁开眼睛,看着手中的液体,道,“先把他们放了,我在喝了它。”

  “哟,还敢跟我讲条件,”白袍人眯起他的眼睛,看着奥拉,“不过,在我魔界的地盘,量你不敢做什么。”说着,白袍人打了个响指,伊乐等人就消失在奥拉面前,“你的要求我做到了,该你了。”

  奥拉看了一眼白袍人,闭上眼睛,仰头把手中的液体喝了下去。

  当奥拉全部把液体喝下去,白袍人的脸上出现一抹笑意,他站在原地,看着奥拉的眼睛由刚才的明亮到现在的黯淡无光,成功了……

  “来吧,我的傀儡,来到我身边吧,彻底成为我的奴隶吧。”

  白袍人向奥拉伸出手,看着白袍人的手,奥拉缓缓的想白袍人的身边移动,并伸出手准备放在白袍人的手上。

  就在一刹那,一个法阵出现在奥拉脚下,下一秒一个黑白旋风把奥拉整个人裹住,消失在白袍人的面前。

  “谁!”

  第一时间,愤怒的无名火控制了白袍人的情绪,但看到奥拉刚才消失的地方有一个国际象棋的时候,他就立马就明白是谁了。

  哼,无冕之王,没想到你竟然会找到这里,不过,这个魔药可是不无解的,想跟我抢人,那看看谁才是最终赢家。

  奥拉……

  无冕之王看着奥拉黯淡无光的蓝眼,内心像是被刀割一样,无比的揪痛,他把奥拉拉到跟前,轻轻的撩起他那柔软的发丝,给你喝了阿伯忧魔水吗?对不起,我来晚了,就算魔水无解,只要有一丝可能,我会尽量去尝试,白袍人一定就此罢休的,但我不会再让他伤害你一根毫毛。

  但一连几天过去了,奥拉还是跟刚就回来的时候一样,但也很顺从无冕之王的话,没有一丝反抗,无冕之王第一次感到自己如此的无能为力。

  “奥拉,过来。”

  “是……”

  奥拉像机械般的来到无冕之王面前,无冕之王拉住他,轻轻的把他搂在怀里,“奥拉,最近天气的温差都点儿大,要注意保暖啊……”

  无冕之王抱着奥拉来到木屋的窗前坐了下来,跟他讲起许许多多的事情,但奥拉还是静静的靠在无冕之王的怀里,像一个活死人一样。

  还是老样子吗?看着奥拉闭上眼睛睡过去,无冕之王的内心像是被受打击般的低下头,但他并未看到奥拉的手指抖了抖,以及他嘴角勾起轻轻说出的四个字。

  无冕之王……

  虽然过了那么久奥拉一点儿恢复迹象都没有,但无冕之王还是一心一意的照顾自己的线人,没有想过放弃。

  有句话不是说得好吗?躲得了一时,躲不过一世。正当无冕之王准备带着奥拉回奥拉星寻找新的方法时,不请自来的白袍人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无冕之王,不得不说你找的地方很隐秘,找了半天,终于让我找到。”

  白袍人瞄了一眼挡在奥拉面前的无冕之王,冷笑一声,向奥拉招了招手,“奥拉,过来。”

  阿伯忧魔水,会让喝下的人记忆丧失,变成傀儡,并听从制作者的命令。无冕之王愤怒的咬住下唇,难道真的要由他带走这孩子吗?而自己却无能为力……

  可是过了还几分钟,却不见奥拉的移动,白袍人皱着眉头,又说了一句,“奥拉,我最忠诚的仆人,快过来。”

  但奥拉的下一步动作令无冕之王惊喜,令白袍人愤怒:只见奥拉直接抱住无冕之王修长的手臂,缩到无冕之王的身后,用沙哑的声音说道,“不要……我不走……”

  “!!!”白袍人诧异的看着缩在无冕之王身后的奥拉,竟然反抗我的的命令,这怎么可能……

  无冕之王回身抱住抓着自己肩膀的奥拉,轻抚奥拉的后背,安慰着这个可伶的孩子,“没事了……别怕……有我在,你不会有事的。”

  奥拉睁着无神的眼睛抬头看着无冕之王,内心深处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融化。

  白袍人看着,斗篷下的眼睛散发着猩红的颜色,他恨啊,为什么用什么方法,都没办法让他回转心意呢?甚至不惜用魔药将其变成傀儡,还是没办法把他留在身边。

  好……既然这样……我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别想得到……

  !!!无冕之王突然感觉到背后的白袍人有行动,一转身就看见他正在蓄力,那是,魔界的最强招数。

  他到底想干什么?无冕之王眯起金色眼瞳,警惕的看着他。

  “哈哈哈哈哈……无冕之王……你们都给我去死吧………”

  “不好!”

  这种超强度的攻击,就算是他自己使出全力,也不见得挡下这一击,无冕之王咬牙,就算是这样,他也必须护这孩子周全。

  无冕之王回头并捂上奥拉的眼睛,将自己的力量全部输出,形成一个保护结界包裹着他和奥拉。

  “去死吧!无冕之王!”

  “无冕之王……潜……”无冕之王紧紧抱着奥拉,由于他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外边白袍人的招数,以至于没有听到奥拉轻微的低估声。

  泪,从奥拉的无神的蓝眼留下,在精致的脸颊里划过一道弧度,然后滴落在无冕之王沾满灰尘的白袍上。

  “无冕……之王……潜……答应过……要……带他……回家……”内心冰封的记忆正在融化。

  奥拉!无冕之王惊喜的看着怀里的奥拉,看样子魔水开始破解,马上就要恢复,只要在……

  无冕之王扭头看着外面的黑球越来越大,自己的保护结界恐怕也支撑不了多久,他下意识攥住胸前的护身符,伙计,请保佑我,望我们能平安归来。

  英雄王送给无冕之王的护身符发出淡淡的蓝光,悄无声息的进入到无冕之王所筑起的结界,白光大显,白光硬生生的将白袍人打过来的能量转化为自己的能量,反弹双倍能量回击白袍人。

  什么?!!白袍人惊讶的看着迎面而来的能量,连忙作出防御,但是……

  “不!我不可能输!”

  “哈…哈哈……哈…”成功把白袍人赶走的无冕之王也精疲力尽的半跪在地上,终于……这家伙拼尽全力的样子,还真的……

  休息片刻后,无冕之王再次看向身后被自己护的好好的奥拉,不知道他有没有记得这件事呢?

  无冕之王伸出手,温柔的看着奥拉,“来,奥拉,把你的手给我。”

  奥拉迷茫的抬头,他的眼睛仍是那个无神的状态,但相比刚从魔界救回来的时候,他的眼睛明亮了不少,看来是刚才的打斗将奥拉一些记忆唤醒。

  他听话的把手放在无冕之王伸来的手上,只见无冕之王温柔的说道,“奥拉,你还记得上次我回来的时候,你我两人说过的话吗?你说,你会等我回来,无论多久,都会在最初的地方恭候我的归来,并成为我的附庸品,我也答应你,会让你成为王的附庸品,只属于我一人的附庸品。”

  无冕之王从怀里拿出早已从手指摘下的戒指戴在奥拉的手指上,并在他手背留下诚恳的文,道,“你愿意成为王的附庸品吗?”

  “我……”无冕之王似乎在敲打着禁锢奥拉记忆与意识的坚冰,泪水再次从奥拉的眼眶里夺眶而出。

  无冕之王轻柔的为其擦去泪水,朝奥拉苍白的嘴唇吻下去。

  “嗯!”

  脑海里像是什么东西突然爆裂开,许多的记忆在一刹那出现在脑海中回荡。

  “你好,我是麦哲伦,欢迎你,奥拉之树所选中的勇士,欢迎你来到奥拉星。”

  “,以后,请多多指教,以后你就是我伊乐的主人了,奥拉。”

  “咱们以后就是伙伴,就像以前的世界英雄王,先知和战神一样,约定好,要一起守护世界。”

  “小奥拉,你愿意成为我的接线人吗?”

  “奥拉,我的接线人,你愿意成为我的附庸品吗?到那时我归来,我会让所有人知道,你,是我唯一的爱人。”

  无冕之王……潜……奥拉伸手环绕住无冕之王的脖子,闭上眼睛,感受着那不是无冕之王,是潜的温度。

  

  

  

  


评论(9)

热度(441)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