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直视感情 中

  “潜?”奥拉忍住口中血腥的血水涌出,转头看向这位突然出现的无冕之王,“你……你怎么来了……”
  无冕之王没有说话,而是平静的注视着前方的英雄王,曾经牺牲生命保护奥拉星的最伟大的王,自己最亲密的搭档,现在却在伤害自己视为珍宝的宝物。
  “为什么?伙伴,”许久,无冕之王才缓缓开口,“你为什么要这样,你告诉我。”
  “不为什么,”无冕之王的出现,英雄王并没有太多表情的体现,“潜,我的伙伴,过来吧,我们一起为寻找最强大的力量吧,那样谁也不是我们的对手了。”
  “不,英雄王,这不是我认识的英雄王,”无冕之王握紧奥拉的手,摇摇头,“这里是奥拉星,你一直守护的奥拉星,如果说你回来是为了追寻力量,对不起,我相信不管这孩子你死了……”
  “潜,你就为什么不肯相信我,”此时英雄王也看见无冕之王眼睛里闪动着一种他看不懂的情绪,“我回来了,你的搭档回来了,你难道不高兴吗?还是因为,他!”
  无冕之王皱着眉头,抱着奥拉身体的手的力度也因此加大,“不,英雄王,你变了,变得我不在认识你,我看不到那个宁死也要保护奥拉星的你,现在的你与达斯特还有什么区别吗?”
  “不,我没变,变得是你,潜,”看见无冕之王忧伤的眼神,英雄王的情绪有些激动,“一定是你,一定是他用什么东西迷惑了他,一定是,你……你给我拿命来。”说罢,愤怒的英雄王再次拔出自己的剑,紧逼着奥拉。
  奥拉挣扎着站起,不能……不能让英雄王伤了潜,绝对不能……想到这里,奥拉往一旁闪去,拉开了他与无冕之王的距离。
  “不……”无冕之王看着奥拉与英雄王纠缠在一起,一个是自己患难与共的伙伴,一个是他信任已久的线人,他真的不知该如何选择……
  突然,无冕之王看见奥拉有些招架不住的样子,下意识的上前替奥拉挡住那些飞奔直来的剑雨。
  “英雄王,你给我住手!”
  无冕之王现在总算明白了,为什么他总是对奥拉的事情心神不宁,有的时候还控制不住。每当这个孩子有危险的时候,自己总是忍不住的插一手,当这个孩子生病的时候,自己的心总是有些心疼,他现在才知道,他对这位孩子的感情,这不是战友之情,而是“爱”啊。
  无冕之王紧抱着奥拉,另一只手绕在他的身后,为他疗伤。虽说他身上受伤,但由于被奥拉细心的处理过,以他自己的复原能力,并没什么大碍,现在关键是这个孩子,刚才使用那个招式几乎又一次重创他的身体,再不进行愈疗,恐怕真的回天乏术了。
  “潜,你……”英雄王看着在自己面前为其治疗,心中的愤怒的怒火无息点燃,但由于眼前碍事的棋子,又怕伤到无冕之王,只好眼睁睁的看着奥拉身上的伤口逐渐复原。
  “潜,”奥拉抬头看着又一次帮自己挡住攻击的无冕之王,他又一次的保护了自己。
  “别说话,放心,我会处理好的,”无冕之王轻轻的环抱着奥拉,将他带到安全地点,“什么都不用做,你只要看着就行了,我知道我的选择。”
  “嗯。”
  奥拉轻轻向他点点头,静静看着无冕之王把自己放置一个他所认为的安全的地方,他知道他现在什么也做不了,盲目的帮忙只会让无冕之王伤得更重。
  安顿好奥拉,无冕之王平静的走到英雄王面前,看着他,缓缓说道,“英雄王,还记得上次,也就是昨晚你重伤我的时候,我说过的话吗?不要伤害奥拉星,还有那个孩子,既然你怎么无情的想要取他的性命,抱歉,我只能阻止你。”
  “只有世界都统一了,世界才会和平,大家才能无忧无虑的生活在这个世界上,难道这一点,我也有错吗?”英雄王不解的看着自己的伙伴,他从来都没想过有一天会与自己的搭档敌对,“他的存在,就是一个错误,潜,别拦我,只要他死了,世界才会和平,奥拉星就再也不会受到达斯特的侵略了。”
  “不,”无冕之王摇摇头,一把挡在奥拉的前面,“你想保护奥拉星,这个我知道,但绝对不是用这种方式,命运,一切随缘,如果没有奥拉,奥拉星也不会拦截达斯特一次又一次的进攻,没有奥拉,奥拉之辉的碎片恐怕还没有齐全吧,不要把所有的罪都推给一个孩子。”
  “英雄之剑!”
  “纵横捭阖!”
  两位最亲密的伙伴最后还是拔刀相向的局面,奥拉星最初英雄王和他的伙伴,爆发出了力量简直是难以忍受,强大的力量让周围万物无机生存,全部化作灰尘散落在地面上,而奥拉有一种被人撕裂的感觉,强烈的压迫感让奥拉有种窒息的感觉,毕竟是个孩子,身上还有伤口,王者与王者之间的对战果然不是他这个普通人能忍受的。
  “哈……哈……潜……你的力量比以前强劲了许多啊……”此时的英雄王可以说是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比刚才奥拉所受的伤还要严重,“不过……你好像忘了东西……”
  “……什么意思……”无冕之王坐在宝座上,眼睛警惕的看着重伤的英雄王,心中突然涌出一种不详的预感。
  “你我都是奥拉星的王,力量的强悍你也应该清楚吧,”英雄王奸笑的看着无冕之王的后面,说道,“所爆发的力量,可不是一个普通人能忍受的哦……”
  “不好!”无冕之王猛的回头,看见趴在地上虚弱不堪的奥拉,“奥拉!”
  半迷糊半清醒中,奥拉隐隐约约听见有人再叫他的名字,但身体向想被一个铅球压着自己,不听使唤,但奥拉还是费力的睁开双眼,看见了无冕之王焦急的眼神,和满脸的担心。
  “潜……”
  “奥拉,撑着点,你一定会没事的……”无冕之王又再次为他输送能量。
  奥拉笑了笑,身为无冕之王的他,竟然会露出这种表情,在奥拉看来,还真是少见……
  不过,他俩好像忘了一件事情,后面被无冕之王打成重伤的英雄王的。
  “快……快杀了他……杀了他……无冕之王就可以回到你身边了……杀了他……杀了那个少年……”一个蛊惑人心的声音出现在英雄王的脑海中,被嫉妒快要逼疯的英雄王就这样被那个声音引导,捡起英雄之剑,再次从向缓缓站起身的奥拉。
  这一下并没有刺穿奥拉的身体,而是……
  一滴……两滴……红色的液体慢慢的滴在那个黑发少年的脸上,红色慢慢染红了那个少年蓝色的眼睛。
  “无冕之王!”
  英雄王退化几步,不可置信的看着面前捂着被自己刺穿肩膀的无冕之王,他竟然……亲手伤害自己的伙伴,“潜……对……对不起……我不是……我不是……”
  无冕之王没有回答,淡淡的看了一眼自己的伤口,温柔的抹去奥拉脸上的血珠,把他怀抱在怀里。
  “没事的……没事的……一会儿就好……”
  

评论(4)

热度(1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