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注视感情(下)

  奥拉轻咬下唇,眼泪顿时从眼眶中流了出来,滴在无冕之王受伤的肩膀上。
  “别哭……只是点小伤……休息一下就好了……不要担心……”无冕之王轻轻为少年擦去流淌在脸上的泪水。
  奥拉轻轻摇去脸上的泪水,把身上的衣物撕下一块,为无冕之王包扎伤口,“对不起……”
  无冕之王笑着摇摇头,看着奥拉帮自己止住血后,然后一把把他抱在怀里,轻轻的拍着他的后边,“没事……没事……我可是无冕之王……这点伤痛……根本不算什么……”
  无冕之王一边安慰着奥拉,一边警惕的看着面前的英雄王,战斗还没结束,而被英雄之剑伤到的肩膀,必须尽快送到医院,否则会危及生命。
  无冕之王轻轻的施咒将奥拉的眼睛暂且失明,“不用担心,一会儿就能看见,听话,呆在这里,我一会儿就回来……”
  “嗯……”奥拉知道无冕之王这样做一定有他的用意,他现在什么都不能做,只能听那位无冕之王的话,在那里等待战斗的结束。
  无冕之王在奥拉周围布下一道防护罩,确保奥拉不在受到第二次伤害后,慢慢的退出,转向英雄王,刚才温柔似水的神情不见,取而代之的是面无表情的脸色。
  “伤害奥拉星,又想伤害那个孩子,英雄王,你太让我失望了。”无冕之王金色的眼瞳平静的看着眼前的英雄王,英雄王从无冕之王漂亮的眼睛中看到失望与绝望,他们成为拍档那么久了,从来没看见过无冕之王对他做出这种眼神,也从未见过他做出这种表情,难道,我……真的错了……么……
  不……我没错……我没错……我只想……只想在看看……看看他……让他重新回到……自己身边罢了……英雄王红着脸看着无冕之王身后的奥拉,我就算死也要把你拉下地狱!
  英雄王拎着英雄之剑再次从向奥拉,无冕之王抢先一步挡在奥拉的身上,“果然……你的目标……不是奥拉星……而是这个孩子……”
  “让开!潜!我不想伤了你!”更为炙热的火焰在英雄王的剑上燃起,这是燃烧生命的生命之火啊,无冕之王似乎又看见了英雄王陨落的最后一战,燃烧生命与雷神帝拼个你死我活。
  “英雄王,我不准你伤害他!就算我们曾经的情谊就此破裂,你也休动他一根头发!”强大的气场一下把英雄王震出几米远。
  “!!!”英雄王惊讶的看着坐在宝座上无冕之王,他突然想起之前与奥拉对战时奥拉说过的话。
  “真正的无冕之王,从不被人知晓!就算你是英雄王,也未曾见过他真正的实力吧。”
  “纵横捭阖!”
  一股比之前更为强大的力量铺天盖地的袭来,英雄王就算进行防御,最终还是抵挡不了那个强大的能量的攻击力,他,还是小看了无冕的实力。
  “这才是……你真正的实力……”英雄王不甘心的看了看无冕之王身后完好无损的奥拉,“一个弱小……无能……的人……终会……害了你……他只会给人……拖后腿……”
  “不,你错了……”无冕之王低着头,俯视着正在慢慢消失的英雄王,“他……不会给我拖后腿……因为心中有了想要保护的东西……自己才会变得更强大……用强大的力量来守护他……”
  “守护的力量吗……我……好像很久没这么想过了……”英雄王闭上眼睛,消失在自己的眼前,但在最后无冕之王听出了那个欣慰是语调,“也许,你是对了……很抱歉……伤害了你一直以来守护的东西……”
  “再见,英雄王……希望在那个世界能找到一个想要守护的人……”
  当英雄王完全消失在无冕之王面前时,无冕之王那个脆弱不堪的身体终于坚持不住,一把倒在地上,此刻,时间刚刚好,奥拉也恢复了光明,当他看见高大威猛的无冕之王倒在自己的面前的时候,脑子一下爆开了。
  “潜!”
  无冕之王笑着用没有受伤的手抚摸奥拉柔软的头发,“没事……我只是……有点晕……不要担心……我不会有事的……”
  “这个时候还说这样的话!”奥拉一把抓起无冕之王的胳膊,扛起比他高的无冕之王,“撑着点,我们去医院!”
  无冕之王虚弱的笑了笑,轻轻的点点头,有的时候,看一看这个孩子着急的样子,也……挺不错的……
  “请放心,潜先生只是失血过多所导致的昏迷,我们已经为他进行输血,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就会醒来。”
  听到医生这么一说,悬在奥拉心上的大石头终于放下了,他走到无冕之王的跟前,一向严肃谨慎的无冕之王在睡着的时候,像个孩子一样。
  奥拉轻轻的为他掖好被子,用手抵着下巴,不一会儿也进入熟睡状态。
  当无冕之王再次苏醒的时候,奥拉还仍在熟睡的状态,无冕之王把他抱上床的时候也没有感觉,好像面前的熟睡人一样。
  无冕之王静静的看着熟睡中的奥拉,不知不觉中露出了一种常人无法看到的表情,一向喜欢套路的无冕之王,脸上竟然会流露温柔似水的表情,他们要是恢复记忆,肯定会大吃一惊。
  “嗯……”奥拉皱着眉头,轻轻的摇动几下,随即睁开眼睛,“这里是……”
  无冕之王看着刚睡醒,一脸迷茫的样子,终于忍不住轻笑,“小傻瓜,这里是医院啊,你忘了,你把我送到医院疗伤的啊。”说着,还用手指弹了一下奥拉的脑门。
  被无冕之王这么一打,奥拉的脑子瞬间清醒过来,他看着比他早醒的无冕之王,“潜,你醒啦,感觉如何,哪里不舒服么?”
  无冕之王笑而不答,上前把奥拉紧扣在怀里。
  奥拉疑惑的看着这位王,“潜?怎么了?”
  “奥拉,谢谢……”良久,无冕之王轻轻开口,“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帮助……”
  “啊,不……不客气……”第一次听见无冕之王向人道谢,奥拉心中有些不可思议。
  无冕之王望了望他半挂在胸口的手臂,放开奥拉,道,“我的伤……”
  “别担心,医生说只要好好休息几天,就会没事的,你的手……”
  在奥拉重复医生话的时候,无冕之王悄悄的凑了上去,轻轻的在那孩子的脸上亲吻一下。
  “诶……”奥拉一脸迷茫的看着无冕之王,随即,他的脸就像一颗红苹果一样,“潜……你……你……”
  “嗯?我怎么了?”无冕之王一脸无瑕的看着脸红像火烧的奥拉。
  “潜!”奥拉捂着通红的脸颊,“我……我……”
  无冕之王瞅着害羞的小朋友,轻笑着扒开遮挡在脸上的手,又再次凑到奥拉面前,不过这次落脚点是在……
  “潜……唔……”
  奥拉睁大蓝色眼睛看着在自己眼中越来越大的无冕之王,最后落入自己的停留在唇上的无冕之王。
  当奥拉快要喘不过气来时,无冕之王才放开他,“傻瓜,连用鼻子呼吸都不会了吗?”
  奥拉红着脸看着那个还在微笑着的无冕之王,“潜……你……我……”
  “奥拉,”无冕之王轻轻拉过不知所措的他,贴着奥拉的耳边柔声说道,“我的线人,你愿与我并肩而行么?”
  “诶!”奥拉一愣,随后反应过来,靠在无冕之王没有受伤的肩膀上,“嗯,我愿意,就让我与你并肩作战……”

评论(5)

热度(18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