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番外 祝大家七夕快乐

    这天,点点繁星好似颗颗明珠,镶嵌在广袤的天幕下,一眨一眨闪着光,汇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银河。
  “二哥,今天是七夕节,您要不要……”三界弑神抱着刚收集到的情报敲开大门,问着被一摞摞文件淹没的神獠月。
  神獠月抬起头,看了看周围快把自己给埋了的文件,反问道,“你确定我现在抽得出时间?”
  “……”三界弑神看着满桌子的文件,不知该如何回答,“那……要不要我去叫大哥……”
  “算了……”神獠月摆了摆手,“黑翼是奥古五王之一,难得有时间……就让他好好休息休息吧……”
  “可是……”
  “没事的,我能处理好……”神獠月疲倦的笑了笑,“难得休假,好好休息吧……记得明天五点前回来,要不……早点就没了……”
  “好吧,那我走了……”知道自己劝不动大哥,三界弑神把刚才收集到的情报放在神獠月指定的方向,随后离开。
  自从第二次奥拉大战过后,黑翼社的全部都落在神獠月的身上,至于黑翼社的社长——黑翼王,他一直待在奥拉星,有极少时间离开。
  “玩开心点……”神獠月微笑着目送三界弑神关上门,随即又转入眼前的工作。
  三界弑神轻轻的关上门,对守候在外边的两人摇了摇头。,表示他已经尽力了,但依旧劝不动他们的二哥。
  “要不……我们去奥拉星把大哥叫回来……”
  “这……不好吧……而且二哥不是说……”圣堂伯爵难为情的看着门口,“万一让二哥知道了……我们可就……”
  “诶,我们只是去奥拉星看看大哥,顺便告知大哥黑翼社的情况吧,”魔域星君眼珠往上一抬,“难道……你就不想让二哥休息一下?你可比我还清楚,二哥前几天被达斯特的首席骑士偷袭,伤口到现在都还没好呢……”
  “好啦好啦,我跟你们去还不行吗?”圣堂伯爵叹了口气,说实话,跟神獠月撒谎,他还是第一回,二哥的警觉性,在黑翼社所有人可是见识过的……
  “要走就快点,在二哥察觉之前我们要回来……”三界弑神迅速的拉起旁边的两个弟弟,飞快的往奥拉星的方向驶去。
  “行了,这样就可以了,”医生满意的看了看,一人一精灵的左右手都被白色胶布挂在脖子上,“不是……你们这对搭档都很喜欢每次执行任务都要受一次伤啊,你们快成为我这里的常客了……”
  奥拉无奈的笑了笑,看着门外正焦急等候的队友,医生也注意到了外边的几个孩子们,猜测性的问道,“又是替他们挨的?”
  奥拉沉默不语。
  “呵呵,好了,这几天注意休息,不要碰水。”
  医生微笑着摸了摸奥拉柔和的头发,只从遇到那几个孩子,每次去执行任务都得挂些彩回来,以他们这对灵魂默契百分百的拍档来说,能伤到他们,估计就只有达斯特的首席骑士——貘了。
  “谢谢……”
  奥拉和伊乐推开门,外边的一群人都涌了上去……
  奥拉标志性微笑回应着担心他们的朋友们,“不用太担心,休息几天就可以了……”
  对于奥拉,他们内心除了担心还有那声“对不起”还有什么呢,毕竟这个伤,都是为了保护他们而受伤的……
  “奥拉……对不起……”众人低着头惭愧的说道。
  “没关系的……以后再警觉点就可以了……”奥拉依旧微笑着回应他们,并用没有受伤的手拍了拍他们的肩膀,“不过,后面的这几天……就麻烦各位了……一定要小心达斯特啊……”
  “好……”
  “那个,奥拉,我就不跟你回去了……”走到一半的时候,伊乐停下脚步看着奥拉。
  “哦?是龙界出了什么事情吗?”
  “不是……是因为别的事情啦……”伊乐扳过脸不去回答奥拉的问题。
  “好吧……别太晚回来啊……”既然自己的拍档不想回答,奥拉也不强迫他,关切的叮嘱几句后,也随即离开了……
  “奥拉,你在这儿,”一个声音从天而降,随后,三界弑神一行人就出现在他们的面前。
  他们的来访,奥拉并不惊讶,神獠月的受伤,自己也是亲眼目睹的,估计这次来找自己,多半是为了找黑翼吧,“弑神?你们怎么来了,是来找黑翼的吗?”
  三界弑神点点头,“你知道大哥在哪吗?”
  “黑翼现在不在奥拉星啊,”奥拉回答道,“他在……”
  话还没说完,一阵电话声打断了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瞳灵?”
  “弑……弑神……快……沙……沙……快回来……沙……达斯特……沙……达斯特……袭……袭击黑……翼……社……快挡不住啦……快通知……大哥……沙……”
  电话里头的爆炸声和互相打斗声在告诉在场的四人,达斯特这次是想大灭黑翼社。
  “瞳灵!瞳灵!”三界弑神急着对里面通话里面的人喊道。可是,通话器里传来一声爆炸后,就显现出一片雪花。
  还是奥拉比较冷静,“你们先回黑翼社吧,我去把黑翼叫回去。”
  “不,奥拉你现在受伤了,我和你一起,免得大哥不相信,”圣堂伯爵回答着,追上奥拉的脚步,“三哥,你们快回去吧……”
  “嗯,就听伯爵的,我们先回去帮助二哥吧。”
  不等魔域星君反应,三界弑神就拉起他冲向黑翼社。
  “就是这儿,这就是不夜城,”奥拉带着圣堂伯爵停在离不夜城不远的山坡上,指着眼前灯火通明的城市。
  “大哥在哪?”要是换做以前,圣堂伯爵可以慢慢欣赏,可是现在,黑翼社危在旦夕,他的家人,他的弟兄们性命垂危,他一刻都不想等待。
  “黑翼和潜他们在……”正在说话当中,一股强大的力量突然向他们袭来。
  奥拉反应迅速,左脚把圣堂伯爵往后一勾,没有受伤的手筑起防御,挡住了攻击。
  “黑王子!”奥拉冷眼的盯着带着一群家伙向自己靠近的黑王子。
  “想搬救兵?”黑王子冷笑道,“你觉得可能吗?”
  “你!”
  “伯爵,”奥拉拉着情绪激动的圣堂伯爵,“先去叫黑翼,回黑翼社,这里,我来应付!”
  “可是,你的手……”圣堂伯爵担忧的望着奥拉脖子上挂着的手臂 。
  “别担心,这地我熟,而且奥古五王全都在这里,我打不过,可以叫他们来帮忙,快走!”奥拉轻轻的推了一下圣堂伯爵,“从这儿直走500米,然后右转300米,在左转600米,最后左转800米后你会看到一处空地,他们就在那里吃火锅。”
  圣堂伯爵心下一横,转身往不夜城跑去,奥拉微笑着望着圣堂伯爵远去的背影,咧开嘴角,随即投入到战斗中。
  “别跑!”
  黑王子见圣堂伯爵已经往不夜城跑去,起身要追,却被一个蓝色的屏障给拦下了。
  “黑王子,忽略人可不好哦……”奥拉淡漠的看着眼前的黑王子,“我说过,要过去,你得过我这关……”
  “麻烦……”
  黑王子咬牙切齿的看着眼下这位奥拉星的英雄王,被《王者之书》承认的主人,雷神帝不在,要对付他,得花一番心思。
  此时,在不夜城内的五位奥拉星的王,此刻外边正发生了什么,正在兴致勃勃的围在一起吃火锅呢。
  “潜,不要再独自对弈了,你好不容易回来一趟,来尝尝不夜城的小甜酒吧。”黑翼王招呼着一旁下棋阖着眼的潜,摇晃着手中的高脚杯。
  潜缓缓放下手中的黑色棋子接过自己好友递过的高脚杯,摇晃着透明小巧的高脚杯,望着里面的草绿色的液体又发呆起来。
  “潜?”
  其他正在眉开眼笑的三位也发现了潜的异常,纷纷停下话题,看着那位无冕之王。
  “潜?你没事吧……”
  “出了什么事了吗?”
  潜轻轻摇摇头,略带疲倦的看着关心自己的挚友们,刚要开口,对面的大门就被人大力的推开,一个红色的身影抓着门槛出现在五位王的面前……
  “伯爵?你怎么来了?”
  黑翼一眼就认出那个红色的身影,上前搀扶起他。
  “呼……呼……大……大…哥……快……快……”
  “不急,慢慢说,”黑翼一边为圣堂伯爵输送能量,一边把他扶起,“到底怎么了?”
  圣堂伯爵还没来得及回话,到是他兜里的通话器响了。
  “死伯爵!怎么这么久啊!找到大哥了没?我们……沙……快要顶不住了!!”
  通话器里头传来爆炸声和与魔域星君传来的怒吼的声音。
  “星君?”黑翼一把抓起掉在地上的通话器,对着里边的人喊道,“星君?喂喂!星君!”
  “大哥!”这回黑翼王听到的声音是三界弑神的,只见里面又一声剧烈的爆炸声后,三界弑神的声音再次出现,“大哥……快……沙……回来……黑翼社……沙沙……达斯特……沙沙……达斯特袭击黑翼社……我们要顶不住了……”
  “弑神?弑神?喂?”
  “大哥!快跟我回去,前面的事我们会跟你解释的。”圣堂伯爵安慰黑翼王,道,“二哥身上还有伤,要撑不住了!!!”
  “好……我们快走!”黑翼王一份都不想耽搁了,急忙以光速的形式冲向黑翼社。
  “对了,”圣堂伯爵离去前自然没有忘记在山坡上拦截黑王子的奥拉,“刚才来的时候被黑王子挡住,奥拉在离不夜城不远处的山坡上帮我挡下了黑王子,你们快去帮忙。”
  “什么?!!”
  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又是一阵微风在他们耳边拂过,原本坐在那里下棋的无冕之王,早已消失不见踪迹。
  “我们……要不要……去帮忙?”东皇太一指着已经敞开的大门,问道。
  “算了吧,潜发飙起来你又不是没见过,”回想起潜上次发飙的模样,轩辕奇灵就忍不住打个寒颤。
  “这个聚会是来不了了,我们把东西收拾收拾,各回各家吧……”弥赛亚看着一片混乱的现场,默默叹了口气,唉,七夕节也不让人休息,达斯特这回侵略不成,反倒收到了两位王的愤怒的洗礼……
  “碰~”
  位于不夜城附近的小树林里,两种代表光明和黑暗的能量相互碰撞造成的伤害基本要把这座树林给掀个底朝天。
  呼……呼……呼……”
  两人基本已经可以说是两败俱伤,脚下踩着达斯特的机器残骸,身上满是大大小小的伤口,黑王子还好,但是奥拉本身就有伤,与黑王子打了一场后,可以说是疲惫不堪,快要站不稳的那种,但是,他不能倒下,身后可是生活着许多生灵的城市,今天又是七夕节,哪有人会想到达斯特会突然搞一次袭击呢。
  “不……不愧是……《王…王者之书》所认定的主人呐,身上受伤……还能把我打成平手……小……小看你了……”黑王子稳住自己的身子,略有惊讶的看着奥拉。
  “你也不赖……能接过我这招……”奥拉捂住那只没有知觉的手,舔着从嘴角溢出的液体,“不过我还是失策了……”
  望着天空中逐渐向这里靠拢的黑色,奥拉硬撑起自己脆弱的身子,“呵!我也没想过堂堂是黑王子也会搬救兵……”
  “哼,这叫战略,”黑王子冷笑着退回到赶来的队伍中,“奥拉,你!始终要败在我的脚下。”
  “给我上!”
  奥拉咬牙看着冲向自己的达斯特卫兵,自己现在的每一个动作都是非常的困难,身体就像千斤顶一样,迟迟不能移动,每个动作都会牵扯到身上的每一个伤口。
  该死!真的要葬身于此吗?好不甘心,我答应过他,要带他回家的……
  突然,一个温暖的力量包围着自己,随后,一道白色的身影在他面前闪现,全部靠近他的达斯特变成脚下的尸体。
  “谁?”
  “潜?”
  前一句开口的,是黑王子诧异的疑问,后一句是奥拉诧异略带惊讶的回答。
  潜轻轻瞄了黑王子一眼,一股强烈的压迫力紧随而来,压得他们几乎喘不过气。
  在被那位无冕之王绝对的力量压制他们的时候,潜慢慢的回身,俯身为这位重伤的少年疗伤。
  与刚才对待黑王子冷眼相待的不同,对待奥拉的眼神简直是温柔似水,满脸都是重重的担忧与焦虑,根本看不出他是刚才的那个严谨的他。
  “潜……你……”
  “嘘!好好休息,后面的战斗就交给我,你就放心的休息吧……”
  潜温柔的揉了揉少年柔软的黑发,将他拥抱在怀里,在奥拉看不见的地方悄悄的施下一个沉睡咒。
  在咒语的作用下,奥拉慢慢的合上眼睛,靠着潜的肩膀进入熟睡,潜轻轻的轻吻着少年的眼角,像自己珍爱的宝物一般,把他放置自己的保护结界中。
  平静的看着面前的被奥拉受重伤的黑王子,微微一笑,那孩子身上受的伤,我定要双倍奉还,顺带帮黑翼社那边的债也拿回来。
  黑王子看着一脸笑意的潜,不由的后腿打了个寒颤,在亚特兰蒂斯的时候,他就亲眼目睹了某人伤了奥拉时被这人看见,他的下场是多么令人悲催。
  “二哥!!!”
  三界弑神和魔域星君绝望的看着被貘正中要害的神獠月,他情愿受伤的是自己,自从黑翼王回归奥古五王的队伍,黑翼社的所有工作交给了神獠月,这些年,神獠月的辛苦他们都看在眼里,在他们黑翼社成员里的眼中,神獠月更像一位比家人还亲的哥哥一样,陪伴着自己。
  “四哥!不能去!”星疾和星皇拉住想要冲上去的魔域星君,“四哥,您冷静点,您上去也不一定能就得了二哥呀!”
  “天煞,天怒,拉住弑神啊,”瞳灵又神獠月的结界里加强,以免结界破损。
  “是,馆长。”
  天煞和天怒不顾上自己的伤口,上前拉住要冲出神獠月结界范围的三界弑神。
  “你们放开!”
  “三哥!冷静!你这么没有理智的冲出去,会出事的!”
  天怒拼命三界弑神的肩膀,企图让已经发疯的三哥冷静下来。
  “雷霆!五哥呢?他不是去找大哥了吗?怎么到现在都还消息啊!”天煞转向帮助其他社员包扎伤口的雷霆吼道,“大哥再不来,二哥真的要出事啦!”
  “五哥说他们在路上!”一边与圣堂伯爵联系的万钧走过来对在场的各位说道。
  “咳咳咳咳……”结界外边的情况,神獠月可以说得上遍体鳞伤,他勉强的半蹲在地上,胸口的部位被他狠狠的摁压着,但是还是起不到阻止伤口往外流的效果。
  “呵,”貘不屑的看着半蹲在地上的神獠月,“怎么?白灵族的始祖也会这么狼狈?”
  “咳咳咳……”神獠月勉强抬头看着他,“武绝……咳咳……名不虚传啊……咳咳咳咳咳……重创黑翼社……黑翼王……咳咳……不会放过你……咳咳咳……”
  “就凭他?”貘冷笑着,手中早已积蓄好的能量对着神獠月,“他要是敢来,我就让他有去无回,不过现在,就请你在这里安息吧。”
  “不要!”
  “幻影之舞!”
  “王轮裁决!”
  貘没来得及反应,两股力量将神獠月与他距离拉开。一个紫色身影将神獠月抱起,飞回神獠月布下的结界中。
  “大哥……你回来了……”
  “抱歉……”
  黑翼王忧伤的看着仅剩十几个的社员时,一向不轻易流泪的奥拉星的王留下了眼泪,满满的自责在内心荡漾,明明说过要一同共进退,共患难,可现在……
  “大哥……不怪你……”
  三界弑神安慰性的拍了拍黑翼王的肩膀,望着身上没一块好的肌肤的神獠月,也是满脸的惭愧。
  “咳咳咳咳……”在黑翼王能量的滋润下,神獠月缓缓的睁开他那清澈见底的眼睛,“黑……翼……?”
  “是我……獠月,”黑翼王紧抓着神獠月沾满粘稠液体的双手,“獠月……对不起……对不起……我来迟了……”
  “……第一次……看见……你……流泪……啊……”神獠月缓缓伸出手想要抚摸黑翼的脸颊,伸到一半的时候又缓缓放下,黑翼王一把抓住紧贴自己的干净的脸。
  “脏……”
  “不,你才不脏……”黑翼王又搂紧神獠月,加大力量的输送,“獠月……你不会有事的……等我,我还有很多事情没告诉你呢?”
  “嗯……等你……”神獠月微笑着往黑翼王身上靠了靠,疲倦的合上双眼。
  黑翼王柔和的把神獠月安顿在一处空地上,在他额前留下一个蜻蜓点水般的文。
  “现在,让我们算算总账吧,达斯特!”
  “轰!”
  两个地方爆发出来的能量震动回荡在宇宙的各个角落中,回到东皇道场和六芒神殿的东皇太一和轩辕奇灵不由自主的为搞事的达斯特抹了一把汗。
  达斯特的下场,都在其他王的意料之中,他告诉了世人一个道理,千万不要把人的最终底线掀起,是狗都会咬人!
  “师父,你回来了?”在六芒神殿办公的修罗缓缓抬头,望着进来的轩辕奇灵。
  轩辕奇灵点点头,他发现一直粘着修罗的“小尾巴”的凯撒竟然不见了,“凯撒呢?”
  修罗放下手中的文件,轻轻的摇摇头,“不知道,这几天也都没有看见他,王牌战队开集会的时候也没看见他。”
  “不见了?”轩辕奇灵皱着眉头,一个大活人怎么会突然不见,而且凯撒这个喜欢活蹦乱跳的人怎么会突然消失,现在六芒星系已经接纳黑色果实了,不存在人消失的情况啊。
  “嗯……”修罗担心的望着外边的风景,“六芒星系我都已经翻个遍,还是没有找到小凯……希望不要出什么意外啊……”
  就在这时,一只六芒护卫慌慌张张的冲了进来,“报报报报……报告……不不不不……不好了……”
  “怎么了?”
  一师一徒看着连招呼都不打就冲进来的六芒护卫,脑子里涌现一种不好的预感。
  “凯……凯撒……凯撒大人与白灵族大长老……与一位……一位……和……和奇灵大人……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打斗……”
  “什么?!!”
  修罗和轩辕奇灵惊讶的看着他,齐声道,“哪里?”
  “诺……诺亚星系……”
  六芒护卫低着头紧张兮兮的回答,看样子他是被他们师徒的喊声给吓到了。
  “……”当他再次抬起头时,面前的两位六芒星系的守护神已经不见了,他们早就以极快的速度冲向诺亚星系。
  “灵姐姐……”凯撒侧身躲开了眼前这位与自家师父长得如此相像的紫发少女释放出来的黑暗能量。
  “灵姐姐对我有恩,我不能伤了她,可是……”奥奇轻轻的往下走,满地灯火通明的城市里,所有的情侣都欢声笑语的在大街上行走,在办法制止黑奇灵的话,她的目标很有可能是下面的普通居民。
  凯撒左右查看了一番,指着远方一处人迹罕至的荒地,“把灵姐姐引到那吧,那里没人,能给我们施展空间。”
  “好,走!”
  凯撒和奥奇刚把黑奇灵引到那个空地上时,修罗和轩辕奇灵就来到诺亚星系的上空,望着一如往常平静的夜空,修罗皱着眉头感受着周围的空气里残留的气息。
  “灵灵……”空气回荡着千百年前熟悉的气息,让轩辕奇灵激动不已。原来……你……你并没有离我远去……啊……我这会不会再丢下你……灵灵……
  “修罗?奇灵前辈?你们怎么来了?”正与夜王结伴而行回白灵星看看的迪洛斯碰见的停留在诺亚星系上空的师徒,上前询问道。
  “哦,洛洛,你看到小凯了吗?我在这里感受到他的气息,”修罗回头询问道。
  “没有啊,这些天我连他的影子都没看见,更别说是人了,”迪洛斯闭上眼睛,企图感受漂浮在空气中的残余气息,但他一发现,里边不仅有凯撒和那个不知名精灵的气息,还有一个他念念不忘的熟悉的气息……
  “奇奇……”
  “迪洛斯?你怎么了?不会真的出什么事了吧……”狄米特疑惑的看着莫名其妙就流泪的迪洛斯。
  “!!!”
  “奇奇!小心!”
  凯撒扑了过去,帮奥奇拦住那黑暗能量,皱眉看着有些呆滞的奥奇,奇怪道
  “奇奇,发啥呆呀,你刚才差点儿出事,在看什么呢?”
  “洛洛……”奥奇猛的回头看着凯撒,“我感应到了洛洛的气息,他应该就在这儿附近……”
  “什么?!!洛洛!”凯撒紧张的望着刚才与黑奇灵打斗的地方,“应该是我们的气息把他们引来的吧,而且今天又是七夕节,他们应该是探亲的。”
  “现在怎么办?”奥奇又躲开黑奇灵爆发出来的黑暗能量,望着已经丧失理智但又不敢伤害的黑奇灵,“要是被他们发现灵姐姐的话……”
  “被他们还好,要是被师父发现的话,那还得了……”凯撒挡住从黑奇灵身上溢出的黑暗能量,同时脑子里飞快的旋转着,“只能用那招了……”
  “你是说……”
  凯撒点点头,确定奥奇心中的想法,“这是唯一的办法……”
  “这个法阵风险大,而且极有可能丧失我们全部的功力,退化成最初级形态,”奥奇皱着眉头看着眼前的黑奇灵。
  “为了诺亚星系的生灵,拼一把吧……”
  “嗯!”
  两人微笑着对视一眼,跳开,分别站在黑奇灵的左右侧,开始施展法力,六芒星系的守护者与白灵族大长老强大的气息还是把停留在诺亚星系半空中的修罗等人给引来了。
  此时,法阵施展失败,他们已经退回初级阶段,无力的被黑奇灵一手一个抓在手中任意妄为。
  “咳咳咳咳……灵……姐姐……咳咳……不要做自己……后悔的事……这……这不是你……咳咳咳……”
  “咳咳咳……灵姐姐……不要……被黑色果实的怨念控制……咳咳……师父……在……等着你……咳咳咳……”
  奥奇和凯撒无力苍白的脸面深深刻在黑奇灵紫色的眼瞳中,深深刺痛了她的心,“……小凯……奇…奇……”
  “灵灵!不要!”
  一个熟悉的声音撞进黑奇灵的耳膜中,再次唤醒数不为多的理智,双手也在黑奇灵仅剩的理智下松开了,两只虚弱的精灵也就脱离了黑奇灵的爪牙。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被黑奇灵掐了许久的脖子终于得到呼吸了,两人的意识也重归大脑了,他们捂着被掐红的脖子,拼命的呼吸空气。
  “奇奇!”
  “小凯!”
  趁黑奇灵不注意,修罗与迪洛斯快速的上前抱起黑奇灵脚下的虚脱的恢复初级形态的奥奇和凯撒,回到轩辕奇灵身边。
  “灵灵……”轩辕奇灵缓慢的上前一步,想把眼前的人儿拥抱在怀里,但,每当他向前靠近一步,黑奇灵就相应的后退一步。
  “咳咳咳咳……师父……咳咳咳……别靠近……咳咳……灵姐姐体内的是以前被神树守护者扼杀的黑色神兽果的怨念……您是光明体质……不能靠近……他会灼伤您的……”
  “怨念?”修罗看着怀中的凯撒,停下治疗的动作,“我和凯撒不是第一对黑白果实诞生的精灵吗?”
  “并不是……奇灵前辈和灵姐姐才是奇灵神树第一对黑白果实诞生的精灵……虽然那些黑色果实的怨灵被奇灵前辈消灭……但是那些怨念……却世世代代的诅咒着黑色果实诞生的精灵……咳咳咳咳……”恢复一点儿的奥奇缓缓开口了。
  “什么?!!”
  “小凯当初加入黑暗势力就是……那些怨念在他体内捣的鬼,”奥奇看着低着头的凯撒,缓缓道出他心中的秘密,“当初小凯被赶出六芒星系,被当时正在环游世界的我碰见,应该说是可怜吧,我把他带到我暂住的房子,后来在疗伤的时候我发现他体内的黑暗能量并不是他所属的力量,随后,我把奥拉找来,奥拉告诉我,这是奇灵神树黑色神兽果的诅咒。”
  “也就是……当年与修罗了解那所谓的千年恩怨并不是凯撒的本意,而是……那无数个夭折的黑色果实欺弄着?”
  奥奇点点头。
  “灵灵!”
  “别过来!我……不想伤害你……”
  黑奇灵努力着控制身体远离轩辕奇灵,无论是十岁那年还是现在,她都不想让轩辕奇灵受到伤害,她情愿在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自行解决,也不愿让轩辕奇灵看见自己变成这副模样。
  “灵灵!”
  轩辕奇灵连忙追上去,修罗看着自己怀里的虚脱的凯撒,“师父的私事还是不要打扰他吧,我们还是找个地方帮小凯他们疗伤吧……”
  “好!”
  “灵灵,不要再离开我……”不知追了多久,轩辕奇灵还是追到黑奇灵,拉住他的肩膀的时候,一种比烈火还要炙热的痛觉深深的转入轩辕奇灵全身,这就是凯撒说的灼伤吗?果然,让人非常的想放开啊……但是,我不会放弃的……
  轩辕奇灵忍着刺骨灼伤的剧痛将黑奇灵拉入怀中,把她锁在自己的怀里,怎么也不肯松手。
  “奇灵……放开……你会……你会……”黑奇灵看着轩辕奇灵被自己身上的怨念形成的黑暗能量刺痛的表情,她又一次流下了眼泪。
  “不要哭……”轩辕奇灵柔和的帮黑奇灵擦去脸上的泪珠,紧贴着她的肩膀,“灵灵……不要在丢下我了……这些年……我好累啊……什么罪孽,什么黑色果实的怨念……我们一起承担……”
  “……奇灵……”黑奇灵惊讶看着滴落在自己身上的水珠,一向喜欢严肃对待他人的奥拉星的王竟然流泪了,泪水顺着他的脸颊流在自己的身上。
  “嗯……”
  “奇灵……我答应你……”
  黑奇灵向轩辕奇灵的身上靠了靠,流下了泪水,两人的泪水相融一起,黑奇灵发现,他体内正在慢慢的消失,最后不见了。
  “奇奇,好点了吗?”看着白色结界缓缓消失,迪洛斯缓缓的走到奥奇面前,小心翼翼的问道。
  奥奇缓慢的睁开眼睛,看着面前关心自己的,一个狼王的威严都没有的迪洛斯,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洛洛,我能有什么事呢?我看你倒是像有事的样子。”
  “没事就好……”奥奇恢复以前的精力,迪洛斯松了口气,拥抱住他从小玩到大的竹马,“你知道吗?你刚才把我给吓坏了……”
  “抱歉,让你担心了,”奥奇依偎着迪洛斯的怀里,道,“不过,你今天怎么有空回来,我看你平时都挺忙的。”
  “猜猜看,”迪洛斯突然卖个关子给奥奇。
  “我哪知道啊……”奥奇疑惑的从迪洛斯身上起开,“你就别卖关子啦,快告诉我。”
  “傻,你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啦?”迪洛斯轻笑着,在奥奇额头轻弹一下。
  “啥节日?”奥奇还没反应过来。
  迪洛斯轻叹着,附在奥奇耳边说道,“今天,是属于你我两人的节日,七夕快乐!奇奇,我爱你!”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奥奇的脸颊出现两朵红色的红晕,他别扭的看着迪洛斯,伸手怀抱住白灵族的狼王,“七夕快乐……洛洛……我也是……”
  “小凯,以后不能这样了……”治疗完后,修罗一把搂住刚刚恢复体型的凯撒,“对不起,我没想过事情会是这样……”
  “没有……白色哥哥……你们上天的宠儿,在你们诞生在世界的时间,他们就已经为你清剿一切的阻碍,而我们……”凯撒顺着修罗的拥抱,静静的躺在修罗的怀里,“我是被人湮没的怪物,就算黑色神兽果的精灵再怎么善良,但还是抵御不过曾经死在上任奇灵神树手中黑色果实所给予我们的怒火,就像灵姐姐一样……”
  “终有一天,你也会师父那样,亲手了解我……这就是黑白果实轮回中的诅咒……”
  “不,”修罗加大力度搂紧凯撒,“我不会怎么做的,一定会有办法的,小凯,我们都不要放弃,你一定和所有黑色果实一起在阳光下快乐的生活。”
  “可以吗……”凯撒闭上眼睛,任由修罗抱着自己,“但愿吧……”
  “小凯?”
  “zzzzz……”
  回答自己的只有那熟睡的呼噜声,修罗无奈看着凯撒疲惫的睡颜,这几天刚与黑奇灵对峙,应该很累了,放心的睡吧,我的小凯,有我在,你不必担心这一切……
  

评论(2)

热度(2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