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直视感情(上)

 亚特兰蒂斯第五纪元的结束,奥拉星与达斯特帝国都收到最为猛烈的创伤,为了恢复之前的能力,奥拉星与达斯特签订了停战协议。
  奥拉捂着手上部位狼狈的回到家中,而伊乐收到龙界的书信,作为光龙始祖的后辈,他必须回龙界帮忙,奥拉踏进家门,首先先把手臂上的伤口简单的处理一下,如果刚才不是无冕之王帮他挡住那致命一击,估计自己要去地狱与鬼墨无虑聊天了。
  “这样就行了,”奥拉皱着的看着自己包扎的伤口,虽用纱布包扎好伤口,但这好像仍然起不到止血的作用啊,如果明天血还是止不住的话,恐怕得跑一趟医院了……
  奥拉叹了口气,轻轻的把袖子放下,盖住微微起色的纱布,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而现在已经将近凌晨了,这么晚,会是谁呢?
  推开门,一个身影直直的倒在奥拉身上。
  “潜!”
  奥拉惊讶的看着倒在自己身上的潜,他白色的衣服以及洁白的长靴已被红色的液体染得通红,银色的头发也沾上血液,根本看不出他是威风凛凛的无冕之王。
  虽然弄不清楚他是怎么弄成这样,但现在最主要的还是把他包扎伤口,确定没有人跟着潜来到这里,奥拉小心翼翼的把扶到自己的床上,因为长期在外面探险的经历,奥拉熟练帮他把所有的伤口都处理好。
  “呼,”奥拉擦擦脸上的汗珠,还好,都是小伤口,再加上这位无冕之王的皮厚,没有大碍,如果伤口要是再大一点,自己也只能带他上医院了。
  “奥拉……”
  奥拉准备把这身沾满血迹的衣服换掉,一声微弱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随即是一股力量把自己往后拉,奥拉重心不稳,就这样直直的跌入后者的身上。
  “呀,潜,”奥拉倒在无冕之王的身上后,就像立马起身,因为他害怕,怕压到无冕之王的伤口,而且自己身上都是血迹斑斑,从战场回来后还没有换衣服,被细菌感染到伤口那就不好了。
  谁知无冕之王的力度大得吓人,奥拉似乎小看了这位王的力量,“潜,你……”
  “嘘……”无冕之王笔画一下手势,把自己和奥拉之间的距离有拉近了一些,“让我抱一会儿……”
  无冕之王异常的举动,让奥拉最后选择了服从,他避开了他身上的伤痛,静静让他抱着,没想到一抱就是一个晚上。
  次日,急促的敲门声把睡梦中的奥拉惊喜了,奥拉看了看旁边熟睡的无冕之王,生怕吵醒他,奥拉轻轻推开了他,把自己的衣服换掉,打开门,“怎么了?白,没见过你这么毛躁啊……”
  “奥拉,不好了,”白焦急的说道,“英雄王……英雄王……叛……叛变了……”
  “什么?!!”奥拉先是一愣,下意识的望了望卧室方向,现在,他终于知道,那位王昨晚为什么这么异常,估计是碰上那个英雄王了……
  “我们快去看看,”奥拉一刻都不能停留,他必须搞清楚。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嗯,走!”
  到达现场,奥拉和白迎面而来一个红色的剑花,两人默契的躲开了那道剑花,稳住身子,奥拉皱着眉头望着这位曾在奥拉编年史册上一致的英雄王,兰丁的父亲,奥拉星第一任英雄王。
  果然,还真是,眼前的英雄王的确为英雄王本人,但作为英雄王的他,曾经拼了命也要守护的星球,现在却倒回来破坏,还重伤了自己的精灵,他究竟按着什么心。
  疑惑归疑惑,现在最主要的还是停止他的作为,奥拉站在最前面,指挥队伍对抗英雄王,“全体出动,给我截住他!”
  “是!”
  另一边,这位王从熟睡的梦境里苏醒过来,下意识的搂了搂旁边的人,可是,摸到的却只是个空气,无冕之王一下子惊醒过来,“奥拉?”
  他皱着眉头,环绕整个屋子,这屋里除了他一人就没有,突然,外面传来的爆炸声让这位王诧异的站起身,他不会……不敢再多想,起身,往爆炸声的方向奔去,似乎每次遇到奥拉的事情就丧失一位王该有的表现。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战场上一片狼藉,除了抵抗力强的人以外,其余的人全受到重创。
  果然,无冕之王的伙伴,果真不好对付……奥拉半蹲在地上,身上早已遍体鳞伤,《王者之书》,奥拉之辉……
  “英雄王,不要逼我……把《王者之书》和奥拉之辉都还来,他们是属于奥拉星的……”
  “还?”英雄王居高临下的看着这位孩子,不屑的看着他,“凭什么,在我手上的,终究是我的。”
  “英雄王……虽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奥拉挣扎着起身,坚定的看着他,“这里是你曾经用生命守护的地方,你真的舍得吗……”
  “我当然舍得,”英雄王有些惊讶的看着奥拉,“能在我的攻击还能站起来的,你是第二个,不过,你能站起来,也未必能打赢我。”
  “那可未必,英雄王,你的确厉害,但是,”奥拉顿了顿,露出一个冷笑,英雄王立即感觉到事情的不妙,“以奥拉之辉为名,漫天星辰,倾听召唤吧,星辉的守护神,秘境的星辰,为我指引前方的道路,光耀闪烁!”
  “什么?!!”
  当英雄王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王者之书》和奥拉之辉同时发出强烈的光,罩住了英雄王,一个比刚才更为猛烈的蘑菇云缓缓升入半空。
  “呜……你……”英雄王捂住胸口,不可置信的看着奥拉,“你……你怎么可以……”
  虽伤了英雄王,但那个咒语的反噬能力极大,奥拉也因受到极重的内伤。
  “咳咳咳咳,英雄王,我虽不是英雄王,但是我既然被奥拉之辉召唤到这个星球,我就要肩负起保护他的责任,”奥拉口吐鲜血在地上,平静的看着英雄王,“我愿用我的生命,来捍卫他的平安,奥拉之辉是奥拉星智慧力量的结晶,相信你也知道彼此的力量,而《王者之书》是上古时代遗留下来的古物,绝对不能交到坏人手中,就算奥拉星的初代英雄王,对不起,请恕我不敬了。”
  “咳咳咳咳,可恶,我就不信我带不走他们!”说罢,英雄王起身去抢夺掉在地上。
  “咳……你休想!《王者之书》,走!”奥拉拾起他那仅剩的能量,沾满鲜血的《王者之书》发出强烈的光芒,随后化为一道蓝光向远方飞去。
  “不!!!”英雄王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王者之书》消失在天边,“你……你干了什么……”
  “咳……我只是把东西还给他的……主人……罢了……”奥拉强挺着瘦弱不堪的身体看着英雄王,“有本事……你可以把他抢回来呀……不过你好像没什么本事抢回来吧……”
  “你去死吧!”愤怒的情绪控制了英雄王,他举起手中的英雄王之剑向奥拉劈去。
  奥拉静静的闭上眼睛,等待死亡的到来,还没成为英雄王就要被奥拉星初代英雄王给杀死,真有些不甘心,潜,抱歉……
  就在这时,一个黑白相间的棋子挡住那致命一击,保护了奥拉,同时,一个身影将奥拉环抱怀里。
  “奥拉……

评论(4)

热度(16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