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重病1(黑翼王×白灵王)

  “咳咳咳咳……”
  “獠月哥……你真的不打算告诉黑翼王和黑翼社他们吗?”
  奥奇看着我在病床上虚弱的神獠月,自从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后,神獠月就默默的回到白灵族,一个招呼都不打回到白灵族,知情人,也就只有这个白灵族的三位长老,和白灵族某些顶尖名医了。
  “咳咳咳……咳咳咳……不用了……咳咳…奇奇……咳咳咳……”神獠月强行摆出笑容看着忍住眼泪的奥奇,伸出手。
  “咳咳咳……奇奇……你好歹也是个大长老……别老是摆出这种表情……咳咳咳……再说……咳咳咳……患病的又不是你……何必这样呢……咳咳咳……”
  “獠月哥……”
  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敲门声,随后传来一名 医生的声音,“大长老,外面二长老和三长老求见。”
  “哦,我知道了,叫他们在白灵神殿等候。”
  “是!”
  奥奇担忧的看了神獠月一眼,神獠月笑了笑,用手轻轻推了推奥奇,“去吧……咳咳咳……不用担心我……咳咳咳……现代狼王不在……真是辛苦你了……咳咳咳……”
  “嗯,您注意休息……我走了……”
  奥奇不放心的看了一下神獠月,推开门走出去。
  “二哥究竟去了哪里啦!!!”
  此时的黑翼社因为神獠月的奇怪失踪,已经乱成一锅了,魔域星君和圣堂伯爵一边安抚不知所措的社员,一边收集情报,希望能找到有关神獠月的踪影,而光暗弑神呢,则处理着神獠月所管理的工作,至现在为止,已经过去将近有半个月了。
  “要不要……跟大哥说说……”
  “现在看来……只能这样了……”
  光暗弑神叹了口气,望着一摞摞文件摆在自己面前,一种绝望的情绪涌现在自己的内心,他现在终于明白了自家二哥的辛苦了,不仅要管理着社里全部社员的一日三餐,还要处理社里内务事,招收队员等等,如果分配的任务有些难度,獠月可能会亲自上阵,回来后还有收拾一些踢馆的大人物。
  “我跟奥拉联系,让他叫大哥回来。”说着,瞳灵起身走到走廊,拨通奥拉的电话,希望大哥不会太激动……瞳灵这样想着。
  “瞳灵?”
  当手机里传来了平静又熟悉的声音的时候,瞳灵的心似乎像在饥饿疲倦中找到了一处歇息之地。
  “奥拉,能帮忙把大哥叫回来吗?二哥……二哥他……他失踪了……”
  “对不起……黑翼……我不能答应……”对于黑翼王的告白,潜很为难的拒绝了,“我……心有归属……”
  “是……奥拉……对吧……”黑翼王看着潜,问道。
  潜点点头。
  “是吗……”黑翼王放下手中玫瑰花,失望的垂下头,苦笑着,原来一直都是自己自求多福……
  “对不起……黑翼,我只把你当成朋友……”
  “黑翼,快回黑翼社!”
  当黑翼王还没从失望中缓过神来,奥拉就出现在两人的面前,“獠月失踪半个月了,你难道一点儿都不知道吗?”
  “什么!獠月失踪了!”
  “唉,”奥拉长叹口气,拿起手机,打开微信,点击刚才瞳灵发来的语音。
  “奥拉,帮忙把大哥叫回黑翼社,二哥失踪半个月了,我们这里怎么查也查不到二哥去了哪里,只能麻烦大哥回黑翼社了。”
  “你现在就什么也不要……咦?人呢?”奥拉一抬头原本站在自己面前的黑翼王不见踪影,只留下一束玫瑰花散落在地上。
  “刚走了,”潜指着远方的黑点说道,然后一把抱住奥拉,“刚才去哪里啦?找你半天都不看见人。”
  “哦,去指挥官那儿报告而已,”奥拉顺着潜的意思轻轻的依偎在他的身上,拿起手机看了看,“獠月失踪半个月才联系黑翼,这会不会太晚了点儿?”
  “的确晚了点儿,”潜温柔的摸了摸奥拉的头发,“黑翼挺在意獠月的,希望他能早点认清自己的感情。”
  “不过你和黑翼刚才在干什么,还拿着一束玫瑰,”奥瞅着地上的玫瑰花束,忍不住问道。
  “怎么?吃醋了?”潜好笑着抓了抓奥拉的小鼻子,忍不住的戏弄道。
  “谁……谁吃醋了……”奥拉微红着脸,好气的推着潜,“不理你了,我去找伊乐了。”
  “好啦好啦,我错了还不行吗?”潜一把抓着奥拉的手,劝阻道,“今天我好不容易放假,要去哪玩啊,我陪你。”
  “陪我去趟图书馆呗,正好我要查些资料。”
  “又去图书馆?”潜皱着眉头,每次自己一有空闲,去的最多的地方就是图书馆了,虽然不知麦哲伦一天到晚给他布置着什么任务,但也要适量的休息休息啊。
  “怎么了,不想去吗?”
  “不是不想去,你一天到晚就知道工作,就不懂得休息休息吗?”潜看着奥拉越渐消瘦的身体,问道。
  “啊,以前都是这样的,我没感到什么不同啊。”
  “所以今天就休息一下,”潜拉着奥拉往外走去,“最近都消瘦很多,我得给你补补。”
  “大哥……”光暗弑神低着头,看着不敢抬头看着黑翼王那张低沉的脸,“对不起……大哥……我们……”
  “不,不怪你们……”黑翼王沮丧的低下头,对他们摆了摆手,“你先出去一下,我想一人静静……”
  “好……”光暗弑神轻轻点点头,退出房间,顺手把门关上。
  “獠月……”
  听见外面没动静了,黑翼王才把自己压抑许久的情绪爆发出来 。
  “獠月……我错了……你回来好不好……”
  这个房间里似乎还还存留着神獠月的气息,黑翼王抚摸着那些年来自己不在黑翼社,神獠月替他处理的文件,突然,他好像想起什么似的,熟练的拉开抽屉,从里面拿出一个首饰盒。
  原本以为自己喜欢的人是他,原来,一直是自己自欺欺人罢了,黑翼王苦笑着,摩挲着手中的首饰盒,然后打开他,取出里面的首饰,洁白无暇的玉石上刻着白灵族独有的标志,这是神獠月答应他加入黑翼社的时候,他送给自己的第一个礼物,后来,因为第二次奥拉大战的来临,他就把这个吊坠暂放在黑翼殿,没想到,几万年过去了,它依然像当初焕然一新。
  “獠月……”
  眼泪悄无声息的划过黑翼王的脸颊,滴落在手中的吊坠上,忽然,吊坠发出刺眼的光芒,随后,一个身影出现在黑翼王的视线里。
  “獠月!”

评论(2)

热度(5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