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灵

星辰很大,我们却很小,能再次在璀璨星辰下相遇,我们是何等的幸运

【潜奥】归来(上)

       “达斯特帝国入侵奥拉星!”
  “达斯特帝国入侵奥拉星!”
  “达斯特帝国入侵奥拉星!”
  一声声警报声给敲碎,正围绕在一桌批阅文件的一行人也就这样打破行程。
  “唉,又来了,”奥拉轻轻叹了口气,看着玻璃窗外天空中向奥拉星的黑色战舰,“就不能消停一下吗?”
  “根据统计,这月是第68次攻打奥拉星星系了……”小野在文件的末端写上自己的名字,抱怨道,“还让不让人休息啊。”
  “又有架可以打了,”小浣两眼发光的看着外边的战场,“我的手又可以活动活动了。”
  小战敲了一下小浣的脑袋,“你如果每天又要处理公务,又要对付这些入侵者,我看你累不累?”
  ““好了,大家准备一下,我们去奥拉星第三行星美第奇王国支援白小天他们。”
  “是!”
  刚到美第奇王国,奥拉一眼就看见了正与白小天对战的雷神帝,就算与伊乐融合,但他还是一个乳臭未干的毛孩子,怎么比得过身经百战的雷神帝呢?
  “小心!”
  奥拉替白小天抵挡下那个致命的攻击。
  “奥拉!”
  “奥拉前辈!”
  吓得伊乐与白小天解除融合,跑到奥拉身边查看伤势。
  我没事……先去帮安娜公主……”奥拉微笑着看着这位除眼睛以外与自己十分近似的孩子,默默召唤出自己的泛着蓝光的长剑,“这里我顶着……”
  “可是……”
  “别可是了,快去!”
  奥拉严肃的眼神把白小天嘴边的话给咽回肚子里。
  “奥拉……”
  “伊乐,快去吧……”
  奥拉苦笑着看着白小天和伊乐远去的身影,随后认真的看着面前的雷神帝,无冕之王……
  可当他与雷神帝对视上的时候,立刻就否定了那个想法,那个眼神,让他回到了最初降临在这个世界时的第一战,那个眼神跟面前的这个人的眼神重叠在一起。
  “雷神帝?!!”
  “没错,是我,雷神帝,我回来了,”雷神帝冰冷的看着面前的人,“奥拉,几十年不见,你竟然成为了这个世界的王,当初真是后悔没能把你除掉。”
  “除我?你觉得可能吗?”奥拉一个讽刺的微笑的看着雷神帝,“你们达斯特最近有点嚣张啊,一个月,你们就来了68次,一个月的天数都没有你们入侵的次数多啊。”
  “《王者之书》,我们势在必得,”雷神帝眼睛直勾勾的盯着面前的奥拉,“我就是不明白了,你到底安的什么心,竟然把《王者之书》交给白小天,一个乳臭未干的小孩,还让自己的精灵守护他。”
  “那是我的事,与你无关。”奥拉尖锐的看着雷神帝,指向他,“废话少说,这次一定要把你们赶出去。”
  “来试试?”
  如果面前是真的雷神帝的话,那么,无冕之王在哪里呢?奥拉一边应付着雷神帝的招数,一边把心思飘向远方。
  “潜,感觉如何?”在人迹罕至的深林里,四位奥拉星的王正在极力救治被达斯特重伤的无冕之王,他们的记忆,早在无冕之王重伤时候恢复了。
  “呼,没事了。”经过四位王坚持不懈的努力,无冕之王终于恢复到受伤前的状态。
  “走吧,我们去找达斯特算账。”
  “好!”
  “獠月……逍遥……”奥拉看着雷神帝左手一个逍遥子右手一个神獠月,迟迟不敢下手,奥辉圣剑的威力可不是光光流血就完了,还会损坏他们的生命本源,所以奥拉无从下手。
  “怎么?下不了手吗?”雷神帝看着自己手中的昏迷不醒的俩精灵,冷笑道,“我手中一有人质你就不敢下手了?”
  “雷神帝!!!”奥拉愤怒瞪着雷神帝,逍遥是东皇太一的挚友,而神獠月则是白灵族的白灵王,白灵族始祖,他们已经受了重伤,根本抵抗不下奥辉圣剑的威力。
  “奥……奥拉……快……快动手……”
  “獠月……”
  神獠月看向为难的奥拉,这个孩子,一旦朋友被劫持人质,就无从下手,这是他的弱点……
  奥拉内心正紧张的挣扎,如果一剑挥下,虽然能重伤雷神帝,但也同时把挡在前面的神獠月和逍遥子弄得身形破灭,可如果重伤雷神帝的话,他们根本拦不下,除非……
  没办法,试试吧,反正都得死,拼一把……
  “你想干什么?”雷神帝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奥拉笑了笑,用剑在自己轻轻刮出一道口子,血顺着那道口子源源不断流下,留到了地上,染后了奥拉身上雪白的战袍。
  “难道……”
  “星辉·璀璨幻冲击!”
  “什么?!!”
  雷神帝顾不得手上的人质,连忙做出防御,可是已经来不及了。
  “逍遥,”雷神帝放开他们的时候,神獠月向逍遥点点头,逍遥也会意的点点头,借着奥拉的能量的冲击,两人用最后的能量向雷神帝发起攻击。
  “涤罪圣羽!”
  “穹苍流星!”
  蓝,白,绿三种不同能量光线席卷这个战场,正在与枪神王,貘对峙的小野小战也感受到了这股力量的强劲,可是,碍于面前的敌人,他们无法抽身去帮助他们的挚友。
  “咳咳咳……咳咳咳……”
  “奥拉,快止血……”神獠月和逍遥也顾不得自己的伤势,撕下身上的衣服帮奥拉包扎伤口,刚才奥拉使出的招数虽然没有伤到他们,但最后使出的绝招几乎耗尽全部的体能和魔力,随便一个无名小卒都可以轻易杀了他们。
  “没…事……就是头有点晕……”奥拉笑着摇摇头,努力把晕眩感赶走,这种情况一晕,就真的醒不来了。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没想到你竟然还有这种力量……”雷神帝不可置信的看着奥拉,除了那个英雄王,还没人能伤了自己。
  “放弃抵抗吧,雷神帝,”奥拉起身站在神獠月和逍遥的面前,冰冷的看着他,“这里是奥拉星的领域,你毫无胜算,难不成,你还想感受一下死亡的滋味么?”
  “雷神帝大人,我们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神帝仰天大笑,“我的援军到了,奥拉,你刚才说的话我原封不动的还给你,给我上!”
  “是!”
  奥拉望着数千万个援兵冲向自己,这下麻烦了,自己本身就受了重伤,魔力仅剩无几,以他现在的状况来讲,最多也只能撑一个时辰而已。
  随着时间的推移,脚下是无数达斯特的尸体,而他们也有些招架不住,但他们必须坚持,等到奥古五王的到来。
  “呜……该死!”奥拉反手几个剑花将要靠近自己的达斯特卫兵歼灭,半蹲在地上,手捂住脑袋,有点黑,意思也开始模糊了,真的……要……死在这里了吗?
  神獠月和逍遥的情况也不是很好,一个本是受重伤的人,怎么能抵挡得住他们几千万人的攻击呢。
  “再见了,奥拉!”
  就在关键时刻,三个身影及时出现,挡住了那个攻击,并施展绝招,将全场的达斯特援军歼灭,一个不剩。
  “!!!”
  雷神帝看清最前面的白色身影,眼中的愤怒快要把自己吞噬,他咬牙喊出了那个让自己憎恨一辈子的名字,“无冕之王!”
  无冕之王不语,他怜爱的看着怀里的已经昏迷的奥拉,轻抚着满是血迹的手,轻声道,“抱歉,我来晚了,你做得很好,剩下的就交给我吧。”
  “獠月……对不起……”
  “说你呢迟到王……你还不信……”神獠月疲惫的靠着黑翼王的肩上,“说让我帮你顶一会儿……结果……弄成这副模样……”
  “对不起……那时我哪知道潜受那么重的伤啊,”黑翼王搂紧神獠月,抚摸着他那白色的长发,“你先休息一会儿,回去后任你处置,后面的战斗就交给我吧。”
  “逍遥……”
  “东皇傻逼,在仇人找上门的时候……都没这么狼狈……这回要被你害惨了……”
  “对不起……”东皇太一搂紧逍遥,看着身上满是伤口的逍遥,内心都是惭愧,“后面的就交给我吧,你就好好休息,什么都不要想。”
  “好……等我醒来……看我怎么收拾你……”
  “好好好。”
  

评论(3)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